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相思】每周情话③

※公众号【相思酒家】每日一卦版块原创情话一周合集

※刚好碰上lof的情话活动,加了个tag⁄(⁄ ⁄•⁄ω⁄•⁄ ⁄)⁄


1.
有你在身边的每一天,都可以写成诗。

2.

笔尖流墨,指尖留情,心尖只有你 


3.

谁说我目中无人?瞎说,我分明目中有你。


4.

可怜人的眼泪流成海,世上的魔鬼屠不尽。


5.

人生很长,要走许多年才能走完,

人生很短,一眨眼爱的人都离散。


6.

我命格极硬,此生唯一的柔软便是你。


7.

再黑暗的夜空,也总是会亮的,

再坏的世界,也总是会好的。


8.

每次的日落,都如我对你的沉沦,日复一日,未有尽时。


评论(21)
热度(5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