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恋与】来玩个成语接龙吧!

❤今天又来讲相声了,对话流注意

❤成语接龙梗:公子耳卿—卿卿我我—我喜欢你,来自微博。

❤红豆对话版本链接请点击段子上方角色的名字;WB图片版本链接走这:点我点我点我!

❤目录大福的馅儿




【李泽言】←红豆版本点这


你:李泽言李泽言!

你:我们来玩成语接龙吧!

李泽言:我看你是太闲了。

你:

你:所以你玩不玩!

李泽言:.......

李泽言:玩。

你:那我开始了啊!

李泽言:恩。

你:公子耳卿

李泽言:你这是成语?

你:不要那么在意细节啦

你:快接快接!

李泽言:卿本佳人。

你:

你:不对!你换一个!

李泽言:怎么不对了?

你:

你:你就说换不换吧

李泽言:卿卿我我。

你:这才对嘛!

你:我喜欢你!

李泽言:.......

李泽言:笨蛋。

李泽言:下次要说这种话,不用拐弯抹角。

李泽言:你可以直接对我说。

你:

李泽言:恩。

李泽言:我也是。




【白起】


你:学长!我们来玩成语接龙吧!

白起:好。

白起:你开头?

你:恩恩!我开始啦!

你:公子耳卿

白起:卿卿我我。

你:

你:我喜欢你!

白起:你追我赶。

你:???????

你:

白起:怎么了?

白起:我说的不对吗?

你:不........你说的很对.......

你:但是!

你:注意看我上面的接的那句!

白起:.......

白起:咳。

白起:这句话能对我再说一遍吗?

你:⁄(⁄ ⁄•⁄ω⁄•⁄ ⁄)⁄可以啊

白起:恩,那转头吧。

白起:我在你身后。

你:???????





【周棋洛】


你:

你:洛洛成语接龙玩吗?

周棋洛:

周棋洛:那就薯片小姐开头吧。

你:那我就开始了!

你:公子耳卿

周棋洛:卿卿我我

周棋洛:

你:我喜欢你!!

周棋洛:

周棋洛:你恩我爱!

你:!!!!!!

你:你居然还有后续!

你:

你:爱你到老!

周棋洛:老来相伴

周棋洛:伴你一生

周棋洛:生生世世

你:

你:我认输我认输

周棋洛:失败的一方是要接受惩罚的哦~

你:什么惩罚QAQ你说吧!

周棋洛:就罚你

周棋洛:陪我把上面的三个成语付诸实行。






【许墨】


你:许墨(。・ω・。)你现在有空吗?

许墨:有。

许墨:怎么了?

你:我想和你玩个游戏......

许墨:好,什么游戏?

你:成语接龙!

许墨:恩。

许墨:折冲樽俎 。

许墨:接吧。

你:???????????

你:太难了你换一个.......

许墨:克绍箕裘?

你:.......你欺负人,再换!

许墨:狼奔豕突?

你:好的这个我能接

你:突然懵逼

许墨:是我说得太难了吗?

你:你才发觉吗!

你:不行,让我开头!

你:公子耳卿!

许墨:这应该也不是成语。

你:.......和你这种高级知识分子玩不下去了

你:

许墨:不逗你了。

许墨: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你:!!!

你:你怎么知道的?你看过网上的段子吗?

许墨:没有。

许墨:但是你说公子耳卿的时候,我联想了后面的成语,就猜到了。

你:........你太可怕了!

许墨:是吗?

许墨:那你看看我猜的对不对。

许墨:我喜欢你。



评论(66)
热度(306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