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相思】每周情话②

∮公众号【相思酒家】每日一卦板块的一周合集。
∮皆为原创(也就是我自己胡扯的),所以不要问我出自哪里啦。

 

————我想把此生最动听的事都讲给你听。
 
  
 
   
1.
故事会听到头,酒会喝干净,而爱你的尽头,在我长眠之地。
  
  
2.
愿你如光我如影,千万里路亦随行。
  
 
3.
“最肯忘却古人诗,最不屑一顾是相思。”
不愿相思,怎么偏偏害相思。
 
  
4.
你是眼睛,是我唯一的光明;
你是心脏,是我搏动的生命;
你是肋骨,是我天生就缺失一半的灵魂。
 
 
5.
世人皆赞山河锦绣、日月天光,
美妙的物事千千万,
可在我的世界里,唯你最珍贵。
 
  
6.
知道吗?
我在你的眼里,看见了全世界的阳光。
  
  
7.
春风开宴,清茶三杯两盏,
桃花熏眼,佳人黛眉粉面。

评论(4)
热度(335)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