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能吃只是因为胃和宇宙相连

※最前依旧大福的馅儿

※又名#有个能吃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内含叶、黄、喻、张、周

※很久没写全职的段子了,但是我还可以爱他们一万年。


【叶修】

陪我熬夜的时候

她都要抱着一堆零食

坐在旁边吃个不停

吃就算了

还护食得一点都不给我

————《论为何叶神日渐消瘦而叶夫人却容光焕发》《答:大概是经常熬夜使人肾虚吧。》




【黄少天】

她爱吃但是又怕胖

上次说着要减肥

结果自己实在忍不住了

跑到我面前说

只要我说一个字

她就吃一包薯片

————《夫妻应该同甘共苦。》《论如何把黄少天变成周泽楷》《所以体重减不下去到底要怪谁啊。》




【喻文州】

不在身边的时候

总是担心她会不会饿着

我还在衣服口袋里

装满了各种零食

这样只要她饿了

就会扑进我怀里找吃的

————《论如何借着喂食的理由,一本正经的谋取福利。》《喻心脏的计划通》



【张佳乐】

第一次吃饭的时候

秉持着礼仪让她点菜

然后

在长达5分钟不间断的报菜名声中

我觉得自己仿佛看见了

世界的终极

————《活像从来没吃过饭一样。》《出去吃饭只有吃自助餐才能满足她》《但是她去过的自助餐厅,吃一家倒闭一家。》




【周泽楷】

起床后

对她说的第一句

不是

“早安。”

而是

“饿了吗?”

————《由于耳濡目染,枪王的词库里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各种菜名。》

评论(33)
热度(174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