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与死神共舞的爱人③

※目录:大福的馅儿

※张佳乐生日快乐!愿你永远都是向着梦想义无反顾、张扬肆意的少年。

※附上错过的周泽楷生贺......晚了这么久,我有罪。

※黑道前篇:喻+王     黄+叶


【张佳乐】

他倚靠着灰白的墙壁,左手不自然地下垂,涌流的血液从黑色的袖管中蜿蜒而下,划过骨节分明的手指,在指尖汇成血珠,滴滴答答的落在脚边。

汗水顺着他的脸颊滑下,半长的头发被打散,凌乱的贴在脸上。

张佳乐面无表情的用另一只手按住上臂中段的内侧,眼中带着一股孤狼般的狠绝。

敏锐的听觉让他把逐渐逼近的脚步声听得清清楚楚,他知道这里已经不能待下去了,可是他却没有动。

因为他已经没有子弹了。

张佳乐开火一向不爱节制,子弹不要钱似的往敌人身上射,一个人就能撑起“枪林弹雨”这个词。

平时有搭档在身边,他这种打法倒是没有问题,可如今搭档受伤在家修养,他一个人出任务,居然把自己整得陷入了困境。

他垂下头,眼神虚落在手中的枪上,低声喃喃着:“啧,运气太差了,明明只差一点就能……”

“那个……你没事吧?”

清甜地嗓音近在耳侧,他心头一惊,脑中警铃大作,猛得抬起头,却毫无防备得撞入了一双带着关切的眼眸中。

“不,不好意思……”

你被他冰冷的眼神吓出了一身冷汗,不由自主后退了一步,本想转身离开,可是目光触及他血流不止的手臂,你还是忍住了拔腿逃跑的想法,忐忑地走近了一些。

“你在流血.......需要帮忙吗?”

张佳乐看着一脸担忧的你,眨了眨干涩地眼睛,敛去了眼中的杀意,唇角不自觉地扬了起来。

看来不是他运气太差,而是运气太好了,才能在这种绝境中遇见自己的“幸运女神”。

“要啊,太需要了。”

他说着,脱下了身上的外套,扔在脚边,然后蓦地伸出手握住了你的手腕。

直到落入他温热的怀抱里,你才后知后觉得感觉到事情不妙,双手挣扎着要推开他,“你要唔…....”

话没说完,他微凉的唇便贴了上来了,堵住了你的声音。

你被这一连串举动吓得懵在原地,任由他吻着你,连不远处走过了几个人都没发现。

那几个人分头在不远处的十字路口张望了着,只瞧见这里有一对激烈热吻的情侣,男人的身影被女人挡去了一大半,身上的衣服也不是他们在找的那个人穿得,便再没有仔细看,低声商量了几句后,朝着某个方向离开了。

张佳乐察觉他们已经走远,恋恋不舍的松开了你,眼神落在你被吻的泛红得唇上,后知后觉的感到了愧疚。

“对不起,刚刚是一时情急,如果你介意的话......”他顿了顿,耳尖有些微微地泛红,“那我把自己赔给你,好不好?”

你还在因为刚刚的缺氧喘着气,没精力反驳他,只是没好气地丢去一个白眼。

张佳乐被你这副可爱的模样逗得低笑了两声,他拨开遮挡住视线的碎发,理了理凌乱带血的衬衣,一本正经地朝你伸出了没有受伤的右手。

“你不拒绝我就当你同意了,虽然时间和地点都不太对,但这种随机性也是很浪漫的吧。”

“我的‘幸运女神’小姐,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追求你吗?”





【周泽楷】

空气中弥散开来的铁锈味几乎令你几欲作呕,可是眼神却一分也无法从逐渐走近的身影上移开。

周泽楷在你的面前站定,恰巧正是阳光与阴影的交界线上。

明媚的光线轻吻他的脸颊,澄澈的双眼里盛满了艳阳,连脸上几不可见的绒毛都仿若是金色的。


从那张深邃英俊的面孔上,你找不到一丝杀人后的慌乱。

像纯净而又美好的天使。

可是在他的身后,还躺着一个残有余温的躯体,红色的黏稠液体不断从腹部的孔洞中汩汩涌出,染红了灰色的水泥地面。

“回家?”

他向你伸出手,尾音微微上扬,眼神里有着不加掩饰地不安与期许。

你垂下头看着他伸出的左手,手指白皙修长,骨节分明,好看的像阿布辛拜勒的长廊里鬼斧神工的雕刻。

可是就在不久前,这样的一双手,毫不留情的扣动扳机,夺走了一个活生生的生命。

明明向你承诺过,结婚以后他就把轮回一把手的位置交给其他人,再也不沾染这些血腥的事情。

“泽楷,你......”你努力克制住忍不住发颤的声音,“杀了人。”

他侧头用余光瞥了一眼后面尸体,眉头微蹙,眼神冷漠的像是在看路边的垃圾,“他,想伤害你。”

“不,他只是向我问路......”

“不信?”

周泽楷的表情有些受伤,他垂下长长的睫毛遮住眼眸中的晦涩,转身走向那个男人的身体,用枪口挑开他的衣襟,露出了怀里漆黑的枪把。

你倒吸了细口冷气,这才意识到方才如果没有周泽楷,此刻躺在那里的人,大概就是你了。

“泽楷,对不起。”你懊恼的攥紧了手,“我刚刚真是被吓傻了。”

周泽楷摇了摇头,握起你的手,温柔的掰开你紧扣的手指,轻轻的抚摸着手心里的月牙,表情虔诚的宛如祷告的信徒。

“我会保护你。”

不论身处黑暗还是光明,他的心脏和枪口,都只为你发烫。

评论(18)
热度(155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