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恋与】试试对他说你失忆了。

※灵感来自城市漫步掉落短信,可以说是非常撩了(¯﹃¯)

※许墨的是原本的短信内容!选项是我自己的选择,不凑够四个实在不舒服......

※叮——你的劳模豆已上线。

※目录:大福的馅儿




【许墨——短信:失忆游戏】


你:我好像失忆了,你是谁?

许墨:怎么了?

许墨:你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你:我不知道,我听不懂,我什么都不清楚

许墨:.......那好吧。

许墨:你忘了我是谁吗?

你:我不记得你是谁?你愿意告诉我吗?

许墨:我是谁并不重要,你还记得些什么?

你:什么都没有......都不记得了。

许墨:那昨天向我告白的事也忘记了吗?

你:告白?!

许墨:如果你都忘了

许墨:那就当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吧

你:呃.......你真是个好人。

许墨:哪怕是游戏我也不想收到你的好人卡

许墨:差不多到此结束了吧?

你:总算结束了,如果你失忆了会怎么样呢?

许墨:就算忘记了名字,忘记了银行卡密码,我想我至少不会忘记你。








【李泽言】


你:李怼怼?

李泽言:.......

你:是这样的,我突然失忆了,正在联系手机上的人,试试能不能找回记忆,备注上的李怼怼是你的名字吧。

李泽言:你失忆了?

你:是的!我现在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了!

李泽言:很好。

李泽言:那看来给你们公司的投资可以收回来了。

你:等等等等!!!!!!

你:爸爸手下留情!!!

李泽言:........

李泽言:幼稚。

你:你怎么就不相信我是真的失忆了呢!!!

李泽言:你以为我和你的智商一样吗?

你:那万一我是真失忆了呢!

李泽言:撤资。

你:李泽言你欺负人!!!

李泽言:然后带回家养起来。


“李泽言”撤回一条消息


李泽言:是你太笨了。





【周棋洛.ver】


周棋洛:薯片小姐!我发现了一家特别好吃的火锅哦!

你:!!!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你:你是谁啊?

周棋洛:我是你的周棋洛呀~

你:啊?

你:对不起啊,我失忆了,什么都不记得了!

周棋洛:!!!

周棋洛:你在骗我!

你:......对不起,我是真的不记得了。

周棋洛:明明昨天晚上我们还一起躺在床上

周棋洛:吃零食

周棋洛:今天你居然就想和我撇清关系!

你:等等!

你:听我解释!

周棋洛:我不听我不听!

你:........棋洛,你拿错剧本了

周棋洛:没错啊。

周棋洛:我的设定永远只有一个

周棋洛:那就是爱你~






【白起】


你:白起......吗?

白起:是我,怎么了?

你:不好意思,我失忆了。

白起:你失忆了?

你:恩。

你:呃......我可以问你一些事吗?

你:还在吗?

你:白起?

你:学长?

你:白警官?

白起:把窗打开,我马上就到了。

你:!!!!

你:其实我是开玩笑的!

白起:........

白起:下次,不要再开这种玩笑了。

白起:拿你的安全开的玩笑,我开不起。

你:QAQ我知道错了!你赶紧回去吧!

白起:开窗。

白起:让我看看你再走。





评论(106)
热度(423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