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恋与】不带眼镜会造成后宫起火,望周知。

※今天来讲个相声!恶搞向请注意!

※这是个因为你沉迷(天天抱着手机刷朋友圈) 工作,变成了高度近视后的故事。

※你们的日更劳模豆已上线。

※目录:大福的馅儿





【李泽言.ver】


悦悦看着你拎起包准备下班,瞅了一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好奇的问:“老板,你这就要走啦?今天不加班吗?”


“对啊,许墨说要来接我去吃饭,大概快到了。”


你转头看向门口,一个高大的身影伫立在那,黑色的头发,还有一身标志的黑色衬衫。


“咦,他已经来啦。”


你欢快的拎着包朝他跑过去,一把揽住男人的手臂。


“我们今天要去的餐厅在哪里啊?”


“...........什么?”


“什么什么啊,不是你听同事推荐了一家餐厅很好吃,要带我去的吗?”


你正奇怪着,突然听身后传来了悦悦小心翼翼的提示声。


“那个啥........老板,你挽着得不是许教授,是李总裁......”


你:“..........”


李泽言:“..........很好,还有空和别人出去吃饭,我看你是工作太顺利了。”


你:“我不是我没有!李泽言你听我解释!”







【白起.ver】


当韩野第二十五次从你的面前绕过时,你终于忍不住拍了拍桌子。


“停!别转了!韩野你到底想说什么!”


“老板啊,你知道吗?最近咱们恋与市的pm2.5很高啊。”


他一边说,一边挤眉弄眼的暗示你,然而你一个重度近视眼是接收不到信号的。


“所以呢?”


韩野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你,认命的打着助攻,“所以说!老大天天在外面巡视,你可以趁机关心一下他啊!”


“说的也是。”


你若有所思的看向窗外,忽然看见有一个迷之物体漂浮在空中,并且还在持续接近这边。


越看越像是白起的身影,你脑子里闪过刚刚韩野说的话,唰地一下站了起来,打开窗户,对着空中越来越近、越来越大的影子大喊。


“白起!你快下来!上面空气质量不好!会得肺——”


“啪叽。”


一张纸无情的迎面贴在了你的脸上。


你:“............”


远处骑着小黑的白起忽然一个急转弯,把车停在路边,掏出了手机:“我今天骑车,你有没有危险?看见的是人长什么样?”


你:“我说是一张纸你信不信。”


白起:“.......”





【许墨.ver】


你与许墨并肩走在回家的路上,满天月辉星河洒在你们身上,平添了几分浪漫。


路灯昏暗的光线下,有只蝴蝶从芳香的花丛中翩然而出,朝你们飞来。


你蓦然想起许墨跟你说的那个画家与蝴蝶的故事,情不自禁的伸出了手,那只蝴蝶仿佛也很喜欢你,居然扑棱着翅膀,停在了你的指尖。


“哇!它居然停下来了!”你惊喜的看向身边的许墨,“许墨你看,我和这只蝴蝶好有缘啊,它可真好看!”


许墨看了看你手上停着的生物,微妙的默了几秒。


“恩,很好看。”


一位遛狗的大妈从你们身边经过,好奇的看了一眼,忍不住掺了一句,“哟,小姑娘胆子还挺大,幺蛾子都敢用手接。”


你:“........幺什么?”

许墨:“........蛾子。”

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周棋洛】


“薯片小姐,待会可要好好看着我哦,这场表演是送给你的!”


你看了看周棋洛那头极具标志性的金发,极有信心的拍了拍胸口。


“放心!你可是我的小太阳!我只能看到你一个人!”


“说好了啊!”周棋洛恋恋不舍松开你的手,一步三回头的看着你,嘴里还在喋喋不休的顶叮嘱着,“在这里等我啊!结束了我就过来找你。”


“去吧去吧!”


你豪情万丈的朝他挥了挥手,准备好好看表演,等周棋洛待会下来之后找各种词汇拼命夸他。


舞台上的灯光忽然一暗,再次亮起时,照亮了你一脸懵逼的表情。


尼玛为什么伴舞和周棋洛的演出服那么像啊!!!

尼玛为什么伴舞和周棋洛还特么统一发色啊!!!


你茫然的看完了整场演出,到最后也没有从满场乱窜的人里分辨出哪个是周棋洛。


眼见着演出人员都下台了,你在原地等待着来找你的周棋洛,等了好一会,终于看见个一头金发的人朝你走了过来。


你赶紧三步并作两步跑了过去,拿出纸巾给他擦了擦汗。


“辛苦啦!表演超好看哦!我一直都在看着你呢!”


“薯片小姐.......”


周棋洛的声音从你的背后幽幽传来。


“不是说我是你的小太阳,你只能看到我的吗?”


你:“........那个什么,其实这个人是我表哥!”


伴舞小哥:“??????”



评论(172)
热度(6760)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