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恋与】听说他们的输入法有毒

※恶搞向!恶搞向!食用注意!

※又名#你们这些人平常到底在搜些什么东西#

※我绝对不会告诉你们,写完这个之后我遭到了报应.......

※目录:大福的馅儿




【周棋洛】

周棋洛:薯片小姐!

周棋洛:最近听说有家饲料店味道很不错,要不要一起去试试~

你:饲料?????

周棋洛:是日料!

周棋洛:日料! 

你:

周棋洛:总觉得今天的是乳房就像中了毒一样……

周棋洛:…………

你:噗哈哈哈哈。

你:没关系,我知道你想说的是什么!

周棋洛:好气啊!(`ヘ´)=3

周棋洛:我先去登记了!

周棋洛:登基

周棋洛:登机!!!!

你:皇上走好~

周棋洛:





【许墨】


你:许墨!

许墨:嗯?

你:你最近还忙吗(๑• . •๑)

许墨:还好,怎么了?

你:就上次你帮我收集资料的事情呀......

许墨:唔,想好怎么暴打我了?

你:?!?!

你: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许墨!

许墨:抱歉,刚刚输入法好像中了病毒。

你:那你修好了?

许墨:没有,我只是换了电脑登陆。

许墨:但是不保证电脑里有没有同样的病毒。

许墨:所以,关于报答,我们约个时间见面聊吧。

许墨:顺便我也想听听,在你眼里我是什么样的。







【李泽言】

李泽言:已经星期五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向我回报。

你:?!

你:总裁大人,你这么光明真大的要回报,算不算收受贿赂啊?

李泽言:……我指的是抱抱

你:

你:是我误会了

你:原来不是打算受贿,而是打算潜规则吗!

李泽言:………

李泽言:明天到我办公室来做

李泽言:汇报

你:饶命啊!!!!

你:我知道错了!!!

你:所以可以宽容到下一周吗……

李泽言:不行。

李泽言:你最好保证你的

李泽言:汇报

李泽言:和你那些莫名其妙的想象一样精彩。

你:…………





【白起】

白起:明天中午你想吃屎吗


“白起”撤回了一条消息


白起:打错字了。

白起:我是问,明天中午你有没有什么翔吃的


“白起”撤回了一条消息


白起:输入法粗了点问题。


“白起”撤回了一条消息


白起:……

白起:等你下班,我给你大雕话说


“白起”撤回了一条消息


白起:回头电话联络

你:

你:我就下楼买杯奶茶的功夫......

你:学长你到底遭遇了什么!!!



评论(504)
热度(19996)
  1. 共5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