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15k粉福利


如图,粉丝数15k啦。

这半年以来,关注我的人里多了一万两千多个小仙女,被大家喜爱和关心的感觉一度令我感到无所适从,但是幸运的是,你们都是非常温柔可爱的人啊。

也非常感谢对我一直不离不弃,跟着我从刀剑到全职再到恋与的仙女们,我真的非常非常爱你们,今后也希望和你们一起开心的吃粮产粮,走到更远的地方。


废话不多说,总而言之就是点文(快递停了没法送实物,我真的很绝望......)

请大家相信我,这次的点文绝对不会像之前那40个点文一样鸽掉的


规则如下:

恋与三篇,全职三篇。

每人只可以选一个,文/段/车不限,自己带好梗(选车可以不带梗)

※评论时请报数,没有报数是绝对抽不到的。

忘了说.....15号抽


【PS:情人节福利车,我  写  完  了!!!!!(此处应有掌声)

明天还会更新一章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蓝雨太太联盟》

但是由于明天要出去吃饭,所以能上来我尽量自己发,不能的话只好定时了,评论估计没法及时回复.......希望你们不要生气(,,´•ω•)ノ"(´っω•`。)

我爱你们❤】


评论(127)
热度(182)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