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白起/情人节之约】只属于你

※情人节活动的花式解读

※我家冬宝说她被情人节剧情恶心到了,十分心疼白起,所以我就在开车的时候,抽空写了一个段子安慰她,也抚慰一下各位白太太的心。

※也希望大家理智,不要攻击女主,攻击叠纸就好

————

“这是什么?”白起挑了挑眉,指了指你刚刚放在桌边的三个精美的袋子。

“呃.......”敷衍过去的念头一闪而过,你纠结了片刻,还是诚实的回答了他:“是其他人送的情人节礼物,我到办公室的时候就放在那儿了,本来不打算带出来的,结果安娜姐硬塞了进来,让我带走不要刺激办公室的单身狗们......”

说完,你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白起的脸色,“你生气了吗?”

“在你心里我有那么小气?”白起反问了回来,却没有否认。

他一直知道你有多么受欢迎,不论是以前在学校的时候,还是现在,你身边总是不缺少优秀的追求者。

与其说生气,他更多的是醋意以及隐隐的不安。

“没有没有!”

你连连摆手,生怕他误会,恨不得把心里对他的喜欢一股脑的说出来,可话到了嘴边,却又怎么也说不出口,憋红了脸也只憋出了一句:“你在我心里一直是可靠又温柔的!”

白起看着你涨红的脸,忍不住笑出了声,他半垂眼睑,眼底蕴着浮动的浅光,如陈年的桂花酿那般醉人,本来的那点醋意也融化在了满腔的柔情里。

“不管怎么样,今天,你只属于我。”


评论(54)
热度(643)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