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我曾与光相逢

(手写 @秦七柒7 )



 我亲爱的喻小队长,18岁生日快乐。


你知道吗?

这世上的爱纷繁复杂,千变万化。 

有人的爱是浅尝辄止,有人的爱是刻骨铭心;

有人爱得洒脱放荡,也有人爱得痛心断肠。

而我的这份爱,浓烈却不热烈,厚重却又无形无色。

它附着于文字之上,流淌在电流迸溅的火花间,穿越三千万里洪流,化为你身侧无故卷起的一阵清风。


我曾隔着薄薄的纸张,去窥探你的世界。

聚散离合,输赢成败,自认为了解你许多,可我也终究不过只是个看客。

故事终有结局,而我知道,你的路还有很长很长。

可惜我无缘见证。

只能祝愿你,我最爱的喻文州先生,愿你一生顺遂,愿你幸福安康。



我生于残酷的人间,而你是慈悲的光。 

有生之年,幸而能与光相逢。

 

评论(45)
热度(6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