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我依旧喜欢你

与我世界上最棒的cp  @暮汐  半周年啦。
  
我不得不承认,缘分这种东西真的是太奇妙了。
半年前,我们因为点文相识,她为我写了《缘生意转》,莲花红豆,蛇妖喻文州,给了我一个俏皮可爱的古风仙侠梦;7月29,她的生日,我为她写了《你该告诉我》,写这篇生贺用的bgm,一天里循环放了200遍。
   
暮汐到底有多好,我觉得我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但是真到要开口描述的时候,却怎么也表达不出来,我只能举例子。
比如她总在包容我,包容我偶尔爆发的小情绪,包容我因为懒惰坑掉联文;
比如她很关心我,我不好好吃饭,她就给我寄零食,整整一大箱,我吃了半个学期……
比如我情绪消极的时候,她会温柔的安慰我,支持我,开导我。
再比如,我在外地旅游,突然手机没话费的,连亲妈都没管我,她一言不合就给我充了话费。
再再比如,她说以后要开店,养我。
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一一数来大概要讲到天明,这里就不细讲了。
   
我是真的很懒,与我无关的事,我便作壁上观。
所以我这种人能和蕙质兰心温柔可爱的暮汐交上朋友,概率简直像中福利彩票。

懒得去不停的结交朋友,懒得去不停写文增长粉丝,懒得去在乎热度嫉妒别人,也懒得去和谁争论吵架。
虚拟世界的数据在我眼里没那么重要,浮名而已,能当饭吃吗?可以换来健康吗?死了能带走吗?
都不能吧。

我知道这种与世无争的想法其实挺有厌世的味道,但意外的是暮汐汐也和我看法一致,所以说我们都是非常随性的人,有着相似的灵魂。 
随性,随心,也随缘。
于是缘分让我遇见暮汐汐,成为她的cp。
这大概就是命中注定。
  
入睡前回想一遍今天,我依旧喜欢你。

评论(48)
热度(232)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