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今年还剩下最后48个小时啦
总结一下我今年,可以说非常好运了。
不仅遇见了我世界上最棒的cp,还认识了那么多那么多的朋友(此处不一一艾特了,真的超多!),而且还和我们咸鱼社的一众咸鱼们共同出了群刊《月夜物语》。
    
生病有人关心,离去有人想念,我真的真的是非常幸运的了!
今年我爱你们!明年我依旧爱你们!

然后,那、那个tag……
你们懂得……
疯狂明示(☆_☆)

评论(76)
热度(136)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