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暂退声明

这几天旧疾复发,身体加心情都很坏。
朋友陪着出去散心也没有多大效用。
加上后面考试安排很紧密,光是复习功课就已经让我疲于应对了。
被病痛折磨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各种烦心事也郁结于心。
甚至于,我和母亲已经在考虑休学事宜。

思来想去,痛下决心,卸载lof微博等一切手机软件,静心休养。
如果没有意外,比如死了之类的,明年我会回来。

在此,向我所参加活动内的策划人以及所有参加人员,致以万分歉意。

也希望我亲爱的小可爱小仙女们不要为我担心,我相信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亦没有永久的别离。
爱你们❤

评论(175)
热度(461)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