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虫世木24h/21h】联盟双苏的日常

再来一次!老虫破蛋快乐!!哈哈哈!又是我!没想到吧!

大福的馅儿(目录归档)

没有什么主题,就是让双苏来苏一苏你√

ooc预警





【喻文州】

刚进玄关,他就嗅到厨房里传出的饭菜香味。

喻文州脱下外套挂在衣架上,悄无声息的走进了厨房。

你正毫无知觉的翻炒着菜,忽然腰上多了一双白皙修长的手,你被吓得一怔,还没反应过来,那双手便稍稍用力,把你拉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文州?”

你侧过头,果不其然看见了他清隽的侧脸,在厨房略显昏暗的灯光下,显得分外柔和。

“干嘛突袭啊,你吓到我啦。”

他轻笑了一声,温热地气息扑在你的耳边,染得你的耳根微微发红。

“是我的错,那么可以接受我的补偿吗?”

你好奇的看着他,“什么补偿啊?”

他没有回答,只是低下头,将唇压了上去。










【王杰希】

手机的屏幕蓦然亮起,出现了视频邀请的界面。

你在床上打了个滚,伸手拿起手机,看了看发起人的备注名,是正在H市参加活动的王杰希。

手指按下接通的瞬间,屏幕一花,模糊的画面逐渐清晰起来。

那边的他正坐在一辆车上,身上还穿着出席活动的西装,眉目间隐约能瞧见一丝倦意。

“参加活动是不是很累?”你有些心疼,想要摸摸他的脸,可抬起的手只触摸到了冰冷的屏幕。

看见你一瞬间变得沮丧的脸,他的心口就像被谁掐了一下似的,锐生生的疼。

然后你忽然看见,屏幕对面的王杰希也抬起了手,前后移动了几下之后,找准了位置,停了下来。

这样看起来,简直就像他的手和你的手贴在了一起似的。

“刚刚是有点累,现在不会了。”他划开唇线,低沉的声音从扩音器里传出来,漾在你的耳边,“因为你给我充了电。”

评论(37)
热度(126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