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你】这种反差的地方也很萌啊!

  • 大福的馅儿(目录归档)

  • 内含喻文州、王杰希、张佳乐、周泽楷、刘小别

  • 又名#我的女朋友好像有某种奇怪的开关#(不要污,要优雅)

  • ooc预警——







【王杰希】


出门在外一脸生人勿进

和她说话只回嗯啊哦

但只要一进家门

她就立刻化身树袋熊

一边手脚并用缠在我身上

一边还撒娇说要爸爸抱

————《还好能抱的动》《爸爸不抱,老公抱。》






【张佳乐】


平常看着温温柔柔地

但是只要在网上

看见有黑子骂我

她就会变得杀气腾腾

逮着对方就是一顿怼

直把那些黑怼得怀疑人生

决定要改过自新黑转粉

————《真是令人窒息的操作。》《我太太人送外号护夫狂魔。》《不过,你们这些黑都是抖M吗???》







【喻文州】


在外面

对她说一句情话

都会脸红大半天

然而在家里

就更换了一个人似的

把我扒光了

连眼睛都不眨一下

的:)

————《你能不能让我主动一次。》《每天都看着她在软妹到老司机之间无缝切换》







【周泽楷】


第一次见她

觉得

小小的,很可爱

然后

就看见她

拎起两桶水

跑走了

————《........》《力气好大......》《好帅!》








【刘小别】


她的手小小软软的

一看就手速不快

恩......

直到某宝的XX节的零点

我看见

她下单付款的手

快出了残影

————《你莫不是想吓死我然后继承我的飞刀剑》《以这个手速来微草,我们可以打夫妻档了》









评论(51)
热度(295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