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墨守遇白24h/10h】你只能喜欢我

  •  @墨守遇白 祝大白❤生日快乐!!!!!

  • 单纯傻白甜的孙翔x你,极限三小时写出来的.......知道的时间太晚了,实在希没时间构思和修改,下次一定给你写个更好的!希望大白看完不要拉黑我QAQ!!!



【壹】


这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职业选手群里的大神们,一如往常正狂飙手速互喷无意义的垃圾话时,一叶之秋突然发出的网页链接,让局面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一叶之秋:【网页链接:送给女友的十佳暖心礼物,男友必看!】


                          一叶之秋 撤回了一条消息


虽然孙翔撤回的动作很快,但其他人也不是吃素的,早抢在他撤回以前就点开链接看完了全文。


女友?男友?礼物?


恩......这什么情况??????


第一个忍不住的人是黄少天,他率先打破了这股诡异气氛,以爆表的手速和长长的一大段文字道出了众人心中同样的困惑。


夜雨声烦:靠靠靠!孙翔你发这个是出来是几个意思几个意思啊!难道你有女朋友了吗?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我都还没有女朋友你怎么可能有啊!这不可能!!!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出来出来!快解释一下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然而不管黄少天怎么嘶吼,今天晚上,孙翔是注定不会出来为所有人解答疑惑了。


因为,他正在为要送什么生日礼物给自家女朋友发愁。





【贰】


说起你与孙翔的第一次见面,着实算不上什么愉快的经历。


作为轮回战队财务部新人外加路痴的你,误打误撞机缘巧合之下,闯进了队员训练室。


彼时大楼的玻璃窗外已经烧起了满天的红云,下午的训练也已经结束了,其余队员们簇成一群往食堂觅食,只有昨晚熬了一夜的孙翔趴在了电脑面前昏昏沉沉的补着眠。


你推开门发现走错了房间,本想悄悄关上门退出来,却看见了睡着的孙翔。


额前凌乱的碎发有些长,遮住了他的眉眼,只能依稀从发丝间窥见他那长长的睫毛,他的头枕在手臂上,面正对着你的方向,屏幕里的光线投下来,衬得他本就好看的轮廓愈发深刻。


可能是梦见了什么好事,他毫无防备的表情显得十分无害,与平日里总傲气张扬的模样相去甚远。


你有些好奇的凑近他,仔仔细细的研究了起来,意外的从这样的孙翔身上感受到了柔和的氛围。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反差萌吗!


猝不及防被戳中了萌点的你,忍不住伸出了罪恶之手,轻轻的戳了戳他的面颊。


指腹下传来的柔软的触感简直让你想要捂住狂跳心脏,害怕它跳得太快冲出躯壳。


而在你正沉浸于发现孙翔“可爱”的一面的时,一直沉沉熟睡的孙翔睫毛忽然抖了抖,缓慢的睁开了双眼。


你戳在他脸上的手甚至还没来得及收回,就正对上了他有些茫然的眼睛。


“.......”


“.......”


在相望无言之中,孙翔的神智逐渐从混沌中清醒了,他转移视线,落在了脸颊旁的手指上,然后猛地一惊,几乎从椅子上跳起来。


“你......”


他才说了一个字,你的脑海里忽然想起了孙翔那粉丝们,口口相传地狂霸酷炫吊的形象,登时觉得汗毛直立,望着他的眼睛里都像是有泪光在打着转。


孙翔看着你那如同受惊的兔子似的眼神,嘴里本来想说的叱责硬生生转了个弯:“别再让我抓到,我知道你是我的狂热粉吧,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混进来的,但是这样很不好,不要再做这种事了。”


你一脸懵逼得听他说完,满心的黑人问号,不知道为什么孙翔会把你误会他的狂热粉丝。


正打算开口解释,他就倏地站了起来。


185的身高具有着绝对的海拔高度,从上而下的俯视着你,“还不赶紧出去。”


你紧张吞了一口口水,忙不迭的点着头,也忘了要解释了,转身就想走。


“诶!等等。”孙翔忽然又喊住了你,对你伸出了一只手,招了一下,“拿来吧。”


“啊?”你茫然地看着他,“拿什么?”


“笔和本子啊,”他皱起了眉头,好像是在嫌弃你怎么那么笨,“你能混进来也是不容易,我勉为其难的就给你签个名好了。”


“呃.......”你摸遍了身上的所有口袋,只找到了一支笔,连一张能写字的纸也没有,呆呆的问,“我没有纸,要不你就写在我的衣服上吧。”


孙翔挑了挑眉,看着你的眼神仿佛在看一个奇葩——哪有粉丝见偶像还不备好纸笔要签名的?


不过他的表情里倒是没有半点不耐烦,伸手接过了你的笔,俯下身在你的衣角出签上了龙凤飞舞的“孙翔”两个字。


签完名,他还很是满意的自我欣赏了一会儿,才开口道:“行了,行了,你走吧。”


你如蒙大赦的长舒一口气,把头点的像小鸡啄米似的,飞快的转身拉开门跑了出去,一溜烟没了踪影。






【叁】


与孙翔的第二次见面,更不用提,对你而言简直比第一次还要尴尬。


你跟在经理身旁,手里抱着一堆报表,正和他讨论着关于上个月支出方面出现的一些问题。


迎面走来的正是一众轮回队员们。


在即将擦肩而过的瞬间,孙翔脑海里闪过了一道灵光,忽然想起了什么,眼疾手快地抓住了你的手腕。


“诶!我不是告诉过你不要再混进来了吗?你这种粉丝真的是.......”


“什么粉丝?”经理好奇的打断了他的话,目光在你和他之间转了一圈之后,露出了了然的表情,“哦,还没介绍过吧,这位是财务部才进来的新人。”


“哈???”孙翔拔高了声音,一脸难以置信,“她不是我的狂热粉丝吗?”


“可能有什么误会吧。”经理望着你笑了笑,“而且人家粉得可是小周,对吧?”


孙翔的眉头皱出了深深的川字,一眨不眨的盯着你,眼睛里似乎都要喷出火来,“真的?”


其实你很想说,从那天被孙翔戳到萌点之后你就已经转粉他了啊!


然而......当着本人还有那么多大神的面,你不敢说出口,只能顶着周围所有人的目光,硬着头皮违心地“恩”了一声。


他的目光一瞬间变得极其复杂,他撇过头,重重的哼了一声,迈开长腿越过你走了。


一直在围观的江波涛看见你脸上忐忑不安的表情,温柔的开口安慰你道:“孙翔就是这个个性,你别太介意。”


“恩......”你犹疑地点了点头,抬头正看见周泽楷也对你露出了一个腼腆的微笑,就像有魔力一样,一下子就让你的心安定了下来。


你不禁在心里想:虽然已经改粉了孙翔,但是楷皇的美颜盛世果然还是没人可以抵挡啊!







【肆】


孙翔晚上回了宿舍,躺在床上一口气在胸口不上不下的,堵得难受。


他不明就里的想起了那天傍晚,从你柔软的指尖上传来的温度和你那双望着他时水润得像颗黑玛瑙似的眼睛,还有他俯下身靠近你时不经意嗅到的甜香。


白皙的俊脸蓦地一红,他翻了个身,把脸埋进了枕头里,感受着心里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欢喜。


然而还没高兴多久,他又猛地想起了经理的话还有你肯定的点头,又一个骨碌坐了起来,心中又冒出了一股无名火,他跟泄愤似的,抓起枕头扔到了床脚。


孙翔把两手往脑后一垫,躺在床上望着房顶的灯,思忖了一会,蓦然发现了一个可以让自己这口气顺出去的办法。


他要让你全方位的感受到他的魅力,然后从周泽楷的粉丝变成他的粉丝!





【伍】


打定了主意以后,他就立刻开始落实了自己的计划,整天只要一有空闲,不管有事儿没事儿都要往你跟前凑。


一会儿不是帮你倒个水,就是帮你钉个文件。


纵然那一脸傲气的表情没变,但是就这股热乎劲儿,全轮回上下都断定这是孙翔在追你没跑儿了。


对比起丝毫没有感觉的孙翔,你这段时间过得可谓是提心吊胆,思前想后都不明白自己是做了什么才让他这样对你。


心态经历了一忍再忍,忍无可忍之后,你终于咬着牙决定不再忍耐,直接把他拽到角落里。


“我之前可能冒犯了你,在此向你说一句对不起,还希望你能不要再介意之前的事情了。”


孙翔瞪大了眼睛,没料到自己废了那么大力气,为你鞍前马后的,居然就莫名其妙得了你一句对不起。


他一时有点气不过,两手交叉抱着手臂靠在墙上,摆出一脸凶神恶煞的表情说:“不行!除非你以后只喜欢我,只做我一个人的粉丝!”


“啊?”你被这个简单的条件整的一愣,顿了顿,才重重地点了下头,相当豪爽地答应了他,“行!”




【陆】


达成了自己的目标以后,孙翔的心情肉眼可见的变好了起来,走路都像用飘得,嘴里还哼着歌儿。


“诶!孙翔!”江波涛喊住他,有些好奇的问,“你这是追到财务部的那个妹子了?”


“什么呀!”孙翔奇怪的看着他,“我只是让她答应了以后只粉我一个!”


“......”江波涛都要无语了,“你缠了人家这么些天,就为了这个?”


“是啊。”孙翔还好不得意的说:“这么简单就答应我了,那她也没有多喜欢队长嘛。”


江波涛叹了一口气,目露深意地看着他:“大家都看出来了,你怎么就身在局中不知局呢。”


孙翔抬起手挠了挠脑后,一时间思维有点跟不上:“你这什么意思啊。”


“我的意思啊,你得自己想。”江波涛故作高深的摇着头,“小周的粉丝那么多,你怎么谁都不在意,光跟她杠上了。”


说完,江波涛拍了拍他的肩膀,丢下一个加油的目光就走了,留下孙翔一个人在原地苦思冥想着他刚刚的话。


对啊,明明内部里周泽楷的粉丝也是一抓一大把,怎么自己谁都不在乎,就偏偏一想到她喜欢的不是自己,就心里不舒服呢?


情商常年欠费的孙翔,在经过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思考之后,忽然就跟开了窍似的,倏地明白过来了。


“我......喜欢她?”他迟疑的想了想,脑子里闪过了第一次见到你时的画面,心头蓦然泛起了一阵不知深浅的悸动。


孙翔可以确定了,他不仅喜欢你,而且还是对你一见钟情。





【柒】


脑子没那么多弯弯绕绕的孙翔思考方式向来很直接。


他一连几天去财务部门口堵你,想问你愿不愿意和他在一起,结果都没见到人,终于后知后觉的发现你是在躲着他。


于是他特地跟周泽楷说了一声,提前结束自己的训练,早早的等在财务部门口。


不出所望的,他抓到了你。


“为什么要躲我?”


你眨了眨眼睛,继续装傻,强行忽略掉涌上心头的心虚感:“我没有啊。”


“骗人!”他瞪着眼睛,提高了嗓音控诉着你;“我每次来着找你,你都提前走了,不是躲我是什么?”


“我没有。”你继续嘴硬,垂下头避开他灼灼的目光,故意扯开话题,“我不是都答应你了吗?你找我还有什么事啊。”


孙翔深吸了口气,稳定了下有些躁动的心跳,压低了声音,看着你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我喜欢你。”


“啊?”你被这四个字惊的几乎失聪,眼神呆滞地望着他。


“啊什么呀啊!”孙翔红着脸,有些暴躁地抓了把头发,放大了音量,“我再说一遍,我喜欢你!听清楚了没有?”


他的声音没有半点遗漏得落尽你的耳朵里,砸在你的心上,在短暂的极寂静里,你仿佛能清晰地听见自己的心跳,凌乱嘈杂,在狭窄的心房里一片激荡。


一再确定过这不是自己的幻听后,你的脸红得上像被晕上了赤色的颜料,细弱蚊声地说:“听、听清楚了。”


“恩。”孙翔扬了扬下巴,“那你的回答呢?”


“什么回答?”


“这还用我告诉你吗。”他不满地拧着眉头,“你难道忘了,你答应过我什么吗?”


“没忘。”你放轻了呼吸,小声说出了对他的承诺,“我只喜欢你。”





【捌】


孙翔谈恋爱的消息,在轮回内部根本不是个秘密。


身为除了已婚人士方明华以外,率先脱单的第一人(杜小明表示羡慕嫉妒恨),孙翔正享受着甜蜜的折磨——给你选生日礼物。


由于左右拿不定主意,他干脆上网搜了一下,这下还真让他搜到了一个评价不错的参考网页。


正准备发给副队,让他在这些里再挑出几个来,没成想一个手抖........错屏了。


一叶之秋:【网页链接:送给女友的十佳暖心礼物,男友必看!】


啊.......今夜注定是一个令多少单身狗辗转反侧的夜晚。


评论(24)
热度(10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