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你】你笑起来的样子最美

最前:大福的馅儿(目录归档)


内含:喻文州、周泽楷、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孙翔


又名#当你不开心的时候#


久违的正常更新,今天依旧是甜甜甜,爱你们(づ ̄3 ̄)づ╭❤~



【喻文州】

即使不在你身边

他也总是能

从短信里寥寥几字中

敏锐的察觉到你心情低落

但他什么都不会问

只是会在回去的路上

绕远路去买

你最爱吃的甜品

————《看着吃甜品的你,他忽然偷偷亲了你一口》《“果然今天的你,还是这么甜呢。”》





【孙翔】

你心情不好的时候

总是忍不住指使他

帮你倒水拿零食

看见他一边说着

你怎么这么麻烦

一边却小心地

帮你试水温的样子

忽然感觉心情变好了

————《因为你一直盯着他笑,他别扭的把头撇到了一边。》《“别笑!笑什么......算了,我还是喜欢看你笑起来的样子。”》





【黄少天】

作为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

心思细密的他

会在第一时间发现你情绪不佳

即使在低落状态的你

疲于给他回应

他还是会凑到你面前

给你讲队友们的糗事

直到看见你

重新露出笑容

————《“哇!靓女你笑起来怎么能这么好看啊?好看到你笑一笑我都觉得现在去pk,一定能砍趴2个叶修!啊不对不对不对!再想到这么好看的女孩是我老婆,我简直可以砍趴5个叶修!”》





【周泽楷】

言语笨拙的他

面对在难过的你

会显得手足无措

想安慰你

却不知道要怎么开口

最后只能坐在你身边

垂头丧气的

陪你一起默默难过

————《看见他难过的样子,你忍不住问他怎么了。》《“你难过,我难受。”》





【韩文清】

他一向看不起软弱的人

看见你陷入情绪低谷

本想对你说教

但注意到你红红的眼角后

他还是忍不住心软

放低了声音安慰你

————《“有什么好难过的,振作一点!这点困难算什么,我在。”》





【王杰希】

他仿佛无所不能一样

你心情不好的时候

会放下手边的事情

把你揽到怀里

像专业的心理医生似的

从各种角度宽慰你

为你疏导情绪

————《“你只要在我怀里就好,那些风雨流言,我会为你挡在外面。”》




评论(59)
热度(242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