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你】来!大胆说爱我!

  • 大福的馅儿(目录归档)

  • 又名#女友突发奇想去染了个发#

  • 随手码,想到什么是什么系列

  • 内含喻文州、王杰希、张佳乐

  • 我真的好想染发啊,还想染一头七彩的.......然后我去知乎搜了下染发失败,看完瞬间不想染了。





【张佳乐】


你染了一头粉毛回家

一打开门

看见他在沙发上玩手游

他听见声响抬起头

看见你的新造型

愣了半天之后

忽然低头看着屏幕上的人物

一脸惊恐地说


“游戏人物成精了?”

————《不,我是你老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玩的什么游戏。》《V几了,说吧。》









【王杰希】


最近流行绿发

你也赶潮流染了一回

回家后

兴奋地跑到他的面前

问他看见这个颜色

有没有联想到什么


他拿着笔的手抖了抖

语气有些犹豫

“虽然我昨天抱了妹妹,但她才7岁。”


————《王杰希:虽然我姓王但我真的没有绿你。》《不是!这个发色你就只能想到头顶草原吗!》《微草绿应援色啊应援色!!!!》








【喻文州】


你把头发染成了灰蓝色

染了之后

却总担心不好看

跑过去问了他好几遍

他每一次都会认真的

挑起你的一缕头发

轻轻烙下一吻


“不论黑色还是蓝色,你都是那么漂亮。”




评论(88)
热度(174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