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你】与死神共舞的爱人

内含喻文州、王杰希


黑道paro


略微暴力血腥,略黑化


ooc注意!


【本章为自动发布】国庆七更之序


最前:大福的馅儿(目录归档)

【喻文州】

你跟在带路的保镖后面,看着那个坐在高位上的男人。

他穿着你最喜欢的白色衬衫和西裤,肩头披了件蓝色的绸衣,带着白色手套的手交握在一起,搭在交叠的长腿上,闭着眼睛,身体放松地靠在雕着芙蕖花的椅背。

明明嘴角带笑,却浑身散发着冰冷疏离的气息。

和在你面前的那副温柔体贴的模样相去甚远,陌生的让你有些不知所措。

前方的人突然停下了脚步,用和他外表一样冰冷且毫无起伏的语调说:“爷,夫人来了。”

喻文州睁开了眼睛。

捕获到你身影的瞬间,眼中的冰冷悉数褪下,只余和煦春风般的温柔。

“宝宝,过来。”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喊的如此亲昵,让你忍不住脸上一红,忍着羞怯走了过去。

他伸出手将你圈进怀里,手朝前方随意一指,有意无意地问你:“还记得这个人吗?”

你这才注意到居然一直有个人趴跪在地上,仔细看过去,发现这个人是前几天在街上骚扰你的那个痞子。

“记得。”你转过头看着他的侧脸,“你把他抓来干什么啊。”

他没有回答,继续问:“他用哪只手摸了你?”

你皱着眉头努力回放着那段称不上愉快记忆,不太肯定地说:“好像是右手?不过你怎么知道他......”

“关于你的事情,我都知道。”

喻文州笑盈盈的望着你,眼睛里的爱意像浓到化不开的蜂蜜,而你又被他猝不及防地情话撩红了脸,心神晃动间,没有注意到他话里更深层的含义。

他移开目光,垂眸看着地上的人,纤长的睫毛下遮掩着你不曾见过的晦暗冰冷。

“那就把他的右手砍掉吧。”

那个人猛地抬头想要向你求饶,正撞进他那一双寒意彻骨的眼眸,霎时仿佛身处极寒之地,牙关打颤,身体的不受控制地哆嗦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眼见着左右各上前一个人,动作利索的就要将人拖下去,你赶紧伸手阻止。

“等等!只是被摸一下而已,不至于要砍手吧。”

“你可不要再替他求情了哦。”他笑着取下了右手的手套,温热的指腹从你的眉骨划过鼻梁,落在了娇软的红唇上。“否则,我要的,就不只是他的一只手了。”














【王杰希】

黑洞洞的枪口正对着你们。

你绷紧了神经,连大气都不敢出,紧紧的攥着他的袖口。

王杰希拍了拍你的背,把你的手扯了下来,推进了许斌的怀里。

“带她走。”

你的眼泪一瞬间涌了出来,摇着头说:“不要!我要跟你在一起。”

“听话,”他没有回头看你,唇角有着极淡的笑意,不动声色的握紧了手里的枪,“我等会就去接你。”

你倚靠在墙壁上,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抖着,双手交叠在唇上,不敢发出一丝声音。

就在刚刚,许斌且战且退地将你安置在了一处隐蔽的小巷子里后,毅然转身回去加入战局。

不远处交替不歇的枪声不断传入你的耳朵里,你紧咬着下唇,手心冰凉,心里几乎把漫天神佛求了个遍。

片刻过后,枪声终于停了下来。

你紧紧攥着拳头,想知道王杰希是否平安无事,却又不敢探头去看。

巷口传来了沉稳的脚步声,你心头一跳,屏住了呼吸。

随着脚步声越来越近,那个人的面目也逐渐清晰。

是王杰希。

他右手握着枪,走的极稳。

刚从生死场里破局而出,他的眼神里还有着未褪去的狠戾,如同择人而噬的野兽。

额头似乎被子弹擦伤了,血蜿蜒而下,模糊了他的左眼,满脸满身都是血迹,有他的,但更多还是别人的。

他一步一步走到你的面前,站定,从怀里掏出了你送他的那条手帕,仔仔细细的将手上的血渍擦去。

然后伸出手,用拇指轻轻擦去你脸上的泪。

“我来接你了。”

评论(103)
热度(4786)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