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你】来!兄弟!让我们干了这杯82年的雪碧!

内含叶修、周泽楷、魏琛、韩文清、喻文州


又名#有个女汉子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


来自可爱 @garrmary 的点梗


【系统定时发布】国庆七更之一


ooc预警,注意避雷❤

大福的馅儿(目录归档)

【叶修】

说我苍白虚胖

非要拉我一起锻炼

还说只要我敢拒绝

她就单手把我

扛到霸图门口

————《我恐怕有个假媳妇》《咱们打个商量,能别去霸图门口吗,扛到网吧门口就行了》《锻炼完还能顺便去上个网》




【韩文清】

第一次见面

忍不住多看了她几眼

被她发现之后

还以为她会躲开我

结果她

上来就把我按在墙上

问我没事瞪她干嘛

是不是想打架。

————《不,我从来不打架》《你:扯淡,现在天天晚上非要拽着你妖精打架几回合才肯睡觉的是谁?》



【周泽楷】

不能抱她

只能她抱我

虽然矮

但很喜欢

壁咚我

————《我蹲着,你来,手不会累。》



【魏琛】

偷偷看小电影

她发现之后

转身抄起一把椅子

坐到了我身边

一边看还一边说

“这女主角身材真好,想日。”

————《心情复杂》《有一瞬间觉得身边坐的不是老婆,是兄弟。》








【喻文州】

订好晚餐和红酒

备好了满腹情话

在浪漫的烛光下打算求婚

就看见她忽然端起酒杯

对我说

“来!好兄弟,干一杯,咱们一生一起走!”

————《垮掉,整晚气氛全部垮掉》《心好累,无法保持微笑。》

评论(93)
热度(4897)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