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你】撩不动你我也很绝望啊!

内含喻文州、黄少天、张新杰、张佳乐、叶修

又名#有个女朋友不解风情是多么凄惨的事情#

梗部分源于知乎

【喻文州】

在你化妆的时候

从背后抱住你

用温柔缱绻的语气问你:

“亲爱的,我能尝尝你口红的味道吗?”

你反手从化妆盒里抽了几只口红

扔到他面前

“想吃什么色儿的,自己选吧。”




【黄少天】

偷偷暗恋了你很久

准备跟你告白前

怕自己一紧张说的太多太快你听不清

机智地写了一封情书

你收到后耐着性子看完

帮他改正了语病和错字后

还给了他

“这作文小卢的吧?写得不错,就是太长了,对了记得转告他,好好学习,不要早恋。”




【张新杰】

为你特意定制了一对

情侣手表

亲手帮你戴上女款后

眼睁睁的看着

你握住了闺蜜的手

把男款戴在了她的手上。







【张佳乐】

看见你买了一个冰淇淋。

他心头一动

低下头

舔了一口

“你舔一下我舔一下,这样就是间接接吻了。”

你盯着手里被舔掉尖儿的冰淇淋

沉默了一会

把冰淇淋递给了他

“想吃你就直说,不用找借口的。”






 

【叶修】

记得你说过

觉得男人抽事后烟的时候

慵懒诱惑有魅力 

他特意在激情之后抱着你

点了烟一根接一根的抽

你透过满屋的烟雾缭绕

在他期待的目光中

缓缓开口:

“能去厨房抽吗?我怕尼古丁中毒,对了,记得打开抽油烟机。”

 
 

 
 
 
 
 

评论(100)
热度(5362)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