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你】怎么了!谁还没有大脑短路过啊!

内含叶修、孙翔、孙哲平、周泽楷、喻文州


又名#男神们那些年犯过的蠢#


不是黑不是黑不是黑


梗来自微博与知乎,笔芯

最前一个:大福的馅儿(目录归档)

【叶修】、、

自从你们生了小小叶后

他就乖乖的戒了烟

励志当一个合格奶爸

联盟众人无不啧啧称奇

但是你没有告诉任何人

叶修单独带孩子的第一天


抱着小小叶

睡塌了婴儿床

————《叶神,请问你睡婴儿床是什么体验》《叶修:……痛。》








【孙翔】

难得有兴致帮忙做家务

于是你让他帮你去晾衣服

还叮嘱他

记得晾之前抖一抖

他满口答应

过了一会你去喊他吃饭

看见他手里拿着衣服



神经抽搐了一样

整个人都在抖

————《二翔………你癫痫发作了?》《哈???????不是你让我抖一抖吗?!》《我让你抖的是衣服。》《………哦。》







【周泽楷】

你和闺蜜出去逛街

想起洗衣机放了衣服但没启动

给他打了电话

让他把洗衣机打开

他乖巧的说好

你回家之后发现


他的确打开了

不过开的是

洗衣机的门。

————《你门都打开了,怎么不干脆进去呢?》《周泽楷式垂头丧气 (つД`)・゚・》









【孙哲平】

你生日的时候

他送了你一大堆礼物

堆起来直逼你的身高

你感动的拆开礼物盒

越拆到后面

笑容越凝固



为什么

送的都是衣服

还全特么长得一模一样

————《孙哲平:给你多买了几件,你可以换着穿。》《这可能就是直男吧》






【喻文州】

一起出门

你站在门口检查包里的必备品

他先进了电梯按下了一个键

温柔的对你说

“不急,慢慢来,我等你。”

然后你眼睁睁的看着

电梯门迅速的关闭

只来得及看见电梯里的心脏大师

脸上出现了

难得一见的懵逼

————《你......说好的等我呢?》《喻文州:我......在下面等你吧。》《从此喻文州按电梯再也没有弄错过开门键和关门键》



评论(101)
热度(5517)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