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吹朋友而已!我也会啊!!!

  • 赠我七年的至交好友,我深爱着她。

  • 世界以痛吻她,而她微笑着回吻过每个从她生命中经过的人。



她身上常年带着糖果般甜蜜的香氛,细嗅又惊觉更像一杯花茶。
  
浅淡,氤氲,迷蒙的雾气上升又消散,归于虚无,只余温水中的花朵,在澄澈的水面下,静静绽放。
   
可她不是完全的纯粹。
  
她亦通晓世故,明白人心险恶,知道人情冷暖。
   
交错的色彩曾在她年轻的面孔上斑斓,最后交融为明快的色调。 
   
她始终秉持着那颗稚子之心。
  
于是你可见,那些苦痛与悲伤,最终都沉淀在她清澈的眼底。

评论(22)
热度(275)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