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你】女朋友是其他游戏的职业选手是什么体验

内含叶修、王杰希、周泽楷、黄少天


梗来自 @蛋糕不过期www 


这个‘其他游戏’没设定,只是叶神那儿用了LOL_(:зゝ∠)_我对这个梗不是太有体会,但是小可爱想看,还是硬着头皮写了点,总之给可爱笔芯❤


最前一个:大福的馅儿(目录归档)


【叶修】

jjc一把定胜负

为了公平起见

一三五荣耀

二四六LOL

我赢了

她上荣耀陪我抢boss

她赢了

我上LOL陪她打排位

————《媳妇儿你等等,为什么我陪你打排位,你却在带妹子》





【黄少天】

我媳妇儿可厉害了!

看过她比赛吗!

赶快去看看看看看看!

周边要买买买买买买!

我媳妇儿那叫一个

攻击凌厉手速爆表走位风骚操作严谨美丽动人温柔体贴娇俏活泼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以下省略一千字)

————《您的好友:黄·迷弟·少·专业吹老婆一百年·天  上线》《论黄少天的好友为何集体屏蔽他的空间》















【王杰希】

她抱怨队里太多孩子

粉丝都说她是单亲妈妈

我顺势接了一句

“那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单亲爸爸和单亲妈妈

刚好可以组成一个完整的家庭”

————《等等,你难道不觉得这个家庭有点大吗?》《不觉得》《睁着大小不一的两只眼说瞎话》








【周泽楷】

⁄(⁄ ⁄•⁄ω⁄•⁄ ⁄)⁄

特别厉害

特别好

喜欢

附赠

【轮回队员视角】

队嫂粉丝千千万

和队长不相上下

他们公布恋爱的那天

我们从电脑屏幕前感受到了

全国迷弟迷妹们的哀嚎声

那天的微博热搜第一是

#我的男神和我的女神谈恋爱了#

第二是

#全世界一起失恋#
















评论(89)
热度(5675)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