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神x你/账号卡x你】当我爱上你

内含12个角色:喻/索/黄/夜/周/一枪/张新杰/石/张佳乐/百/王杰希/王不留行          


七夕特辑之二 @暮汐 带cp秀恩爱!


强行文艺地甜甜小段子(¯﹃¯)红豆味嘎嘣脆X


爱情本身就是神奇的魔法√祝大家七夕快乐!

最前一个目录:大福的馅儿(目录归档)




【喻文州】

当我爱上你

恰如春风化雨

上帝于我的双手施以神迹

我才得以用它

温柔而虔诚的膜拜你 
 


 

【索克萨尔】

当我爱上你 

再也说不出诅咒的话语

我只想歌颂命运 

它是那样奇妙而美丽

让我能邂逅独一无二的你 
 



 

【黄少天】

当我爱上你

仿佛get了全世界的情话

不论早上中午晚上

都想把爱你的心情告诉你

嗯?有点吵?

好吧,那我就稍微克制一点

一天对你说五十二句

剩下的我会好好存起来

用一辈子的时间慢慢说给你听 
 


 
 

【夜雨声烦】

当我爱上你

想你时时刻刻看见我的身影

于是我再也无法掩去踪迹

若有人想找到我

那很简单

因为我的坐标点一定在

你周围三个身位格以内 
 



 

【王杰希】

当我爱上你

心里眼里

装满了你

万千星辰也不能比及

你万分之一的美丽 



 

【王不留行】

当我爱上你

我会从各种刁钻的角度

无可阻挡的

骑着扫把闯进你心里

丢下一瓶

以我心脏为药引

让你离不开我的药剂 
 
 
 

 

【张佳乐】

当我爱上你

你的每一次微笑

每一次抬眸

都令我心如擂鼓

在你与我的爱情里

我愿意一辈子输给你 
 


 
 
 

【百花缭乱】

当我爱上你

烟花与血花交错时

那无数绚烂的光影

把一切都模糊不清

只余你的面容依旧

深刻而清晰 
 
 
 
 
 
 
 
 
 
 
 

【周泽楷】

当我爱上你

每次对上

你的眼睛

就会情不自禁地

说出

我爱你

 



【一枪穿云】

当我爱上你

我愿举起手中的枪

以弹道定下规则

构筑无人可突破的笼网

保护藏在我心里的你 
 
 


 

【张新杰】

当我爱上你

时钟上的分分秒秒

指针走过的间隙里

我偶然一瞥窥见的

全部都是你的身影 
 
 
 


 

【石不转】

当我爱上你

便失去了向神祷告的权利

因为你成了我

唯一信仰的神明

圣洁的十字架

也变为束缚你的道具

 
 

评论(36)
热度(2771)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