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你/喻文州】愿你也能拥有一份时机恰好的良缘

  • 红豆味的七夕特辑小甜饼

  • 内含一个心脏喻!心脏喻!心脏喻!

  • 不晓得你们看不看得懂(¯﹃¯)我七夕反正是要出去玩的(虽然是和我妈X)

  • 七夕苏苏老公,可能有后续也可能没有




缘分是一种奇妙的东西。


此时此刻你的心里是这么想的,然而在一个小时以前,你还是属于“视缘分为猿粪”的那一类人。


“怎么了?”坐在对面的男子将桌子中间的咖啡推到你的面前,瓷杯的釉面反射出柔和的光,映在他的手背上。


那一根根修长的手指亦如骨瓷一般,指尖渐次起伏,在桌面上敲击出富有韵律的声音。


他的手,真好看啊。


你不由得感叹了一句。


“我是有哪里不对吗?”


“诶?没有没有。”蓦然回神,你仍是一脸飘忽,只能连忙摆着手,显得有些兵荒马乱,“对不起,是我走神了。”


“哪里的话,该道歉的是我才对。”他的目光在你的裙子上打了个转,重新望向你的眼里愧意更加浓重,“毕竟是我不小心撞到了你,才让咖啡泼到你的裙子上。”


说着他忽然轻轻地叹了口气,用着十分遗憾的语气说道:“真是可惜啊,明明打扮得这么漂亮,是要去一场美丽的约会吧。”


“啊......其实.....”


其实你只是在回家的路上买杯咖啡而已,这种满大街全是恩爱狗秀恩爱的节日压根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更加没有什么美丽的约会,穿的好看点也只是不想输给有男朋友的人罢了。


但是这种话要怎么说出口啊。


你窘迫的不知道该如何说下去,语无伦次的支支吾吾了一阵,对面的男人也没有急躁,带着温和的微笑安静的等你说完。


他的目光仿佛拥有能够安抚人心的魔力一般,温柔而专注的将你包围其中,让你没有来的感到一阵安心。


你深吸了一口气,缓缓的说出了口:“其实,没有什么约会,我没有男朋友,只是买杯咖啡回家而已。”


“恩?你还是单身吗?”对面男人尾指微微一颤,原本舒展的五指忽然收拢,握成拳头,仿佛把什么牢牢地抓在了手里一般,“那真是太好了。”


“......哈?”你有点摸不着头脑,自己有没有男朋友太好了?这是什么意思。


他换了一个坐姿,身体微微向前倾,脸上恰到好处地礼节性笑容突破了弧度的界限,展露出了几分灿烂。


“那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喻文州,目前从事电竞职业,是蓝雨战队的队长,不知道你是否有所耳闻,但这不重要。”他顿了顿,那双被你赞叹过如骨瓷一般的手向你展开,做出邀请的姿态。


“重要的是,我能否有这个荣幸成为你的男朋友,与你共度一个美妙的七夕。”


评论(29)
热度(15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