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神X你】高度近视的世界,没有人畜之分,只有色块

内含张佳乐、黄少天、喻文州、叶修+一个张佳乐的奇异版

标题正确解读:有个高度近视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

混更二,痛到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700度近视的我真的就是传说中的一米开外人畜不分

最前一个:大福的馅儿(目录归档)

【张佳乐】

我正在上厕所的时候

她忽然走了进来

吓得我愣在哪不敢动

她走过来看了看我的辫子

疑惑问我

姐儿们,什么时候女厕改成站式的了?

————《谁是你姐儿们》《道歉没有用,你都看见我兄弟了!负责!》 
 
 

【黄少天】

我有天在街上看见她了

本来想跑过去

结果遇到红绿灯

我只好马路对面

兴奋的冲她招手喊她名字

结果

她在原地自转360°之后

一脸冷漠的走掉了

————《诶诶诶!媳妇你看我一眼啊!》《明白什么叫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的对面,但是你却看不清我吗!》 
 

 

【叶修】

前段时间咳嗽

沐橙老板娘天天监督我戒烟

那天打游戏的时候 

烟瘾犯了

让她帮我偷偷拿根烟来 

过了一会她拿回来了

还贴心的帮我点好了塞嘴里 

我吸了一口

一嘴石灰味

————《这根白色粉笔肯定是沐橙塞得》《让一个她高度近视去拿烟是我的失误》 

 
 

【喻文州】

她认人只靠体型轮廓 

上次陪她逛街遇见了叶修前辈

我就和前辈在门口聊了两句 

看见她试完衣服出来

前辈就准备离开了 

结果她居然拎着包上去挽着他

走了

————《一个眼神都没留给我》《前辈不好意思把我女朋友留下》 
 

—————————以下附带一个张佳乐.ver的大雕萌妹版,非腐向

 【张佳乐】

我正在上厕所

一个女生走了进来

吓得我赶紧拉上裤子

刚想提醒这是男厕所

就看见他站在我旁边

对我微笑着撩起了裙子  

————《??????》《我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评论(107)
热度(365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