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神x你】来!吃一口这盘菜,下辈子投个好胎

内含叶修、黄少天、王杰希、孙翔、张佳乐、周泽楷


豆豆的混更系列


今天姨妈来了,痛晕,停车一天,我怕我血崩X


小周.ver的那个食谱,是我表弟的,给他点蜡:-D


最后要控诉一句,标题是我妈对我说的原话,她做饭真难吃,米饭煮成粥,土豆丝都比大拇指粗.......我知道她就是想逼我做饭

最前一个目录:大福的馅儿(目录归档)




【叶修】

和她在一起之后 

我以为不用再吃泡面了

但是吃了一顿她做的饭之后

我还是决定 

一辈子只吃泡面就够了

————《媳妇儿今天中午想吃老坛酸菜还是红烧牛肉?》 
 




 

【黄少天】

一直觉得世界上 

没有比秋葵更难吃的东西了

直到我吃了一口她做的菜 

才忽然惊觉

秋葵真是 

太太太好吃了

————《不过世界上最难吃的菜应该是她做的秋葵》 




 

【王杰希】——来自刘小别的叙述

队长带了一个便当盒来战队

说是队嫂特意给他准备的

我们都夸队嫂贤惠 

让队长赶紧尝尝味道怎么样

他打开盖子尝了一口之后 

半天没说话

好一会才转头对我说 

“小别,帮我叫救护车。”

————《后来队长进去洗了胃》《听说队嫂要给队长炖补汤》《点蜡》 
 
 
 



【孙翔】

家里最近有老鼠

我就让她做了一盘菜 

放到老鼠出没的区域

第二天

菜盘旁边果然出现了老鼠的尸体

我真的是太机智了

————《老婆你放下手里的菜刀我们有话好说!》





【周泽楷】

吃过

香蕉糊+牛奶+燕麦+半熟鸡蛋+藕粉吗

吃过

黄鳝血煮白粥吗

吃过

板蓝根红酒味泡面吗

我都吃过

————《周·中国版贝爷·泽·钢铁胃·楷》《轮回队员表示好奇,为什么队长每天在食堂吃那么多一点不会胖》





【张佳乐】

她说从报纸上看到

最近局势紧张恐怕要打仗 

我就安慰她

如果真要开战

只要把你送去当厨娘 

我们就能赢了

————《论张佳乐今晚为什么睡地板》 
 
 

评论(99)
热度(301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