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你】我的女朋友唱起歌来天崩地裂

内含叶修、喻文州、孙翔、黄少天、周泽楷、张佳乐、王杰希、韩文清、张新杰


这个梗来源于我昨天去KTV,我必须跟你们分享一下,每次唱歌总能遇见一个五音不全还霸着麦克风的人——比如我X






【叶修】

我媳妇那歌声

可有用了

抢boss的时候

叫她对着我的麦吼几句

基本这boss就稳了

 

 ————《对面一瞬间全是操作失误,塞着耳塞的老叶表示,哥的媳妇儿唱歌就是棒!》




【喻文州】

虽然她每次一唱歌

方圆五里的小孩都会哭

但夫人的歌声怎么能叫难听呢

她只是五音不全而已

五音不全而已

而已


————《笑着活下去》《我的良心好痛》





【黄少天】

什么什么你问我什么?

我媳妇唱歌怎么样?

.................

..............

..........

————《那一刻,黄少天回想起了被你的歌声支配的恐惧》





【张新杰】

自从我把她的歌声

录了下来

每天早晨在宿舍

准点按下播放键

从此霸图再也没有队员晚起迟到了。

————《今天又是神清气爽的一天。》




【孙翔】

又一次我们家电脑坏了

折腾了半天修不好

打维修电话也没人接

我一生气

对着电脑大喊了一句

“你信不信我马上叫她给你唱首歌!”

电脑忽然就好了。

————《孙翔转头,看看你身后的40m大刀。》





【周泽楷】

第一次要唱歌

给我

没拒绝

我哭着听完

一首魔性的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伤不起真的伤不起!”

————《从此周泽楷说的最溜的两个字是:“不听。”》





【王杰希】

第一次在KTV约会

她说要用一首歌给我表白

于是我洗耳恭听

当她开口的那一瞬间

我觉得

我真的要去洗洗耳朵

————《吓得我大小眼都对称了。》





【韩文清】

认识她的人都说

大家看见我的脸就想交钱包

但是听过她唱歌之后

更想给她交钱包

求她闭嘴不要再唱了

————《业内人称钱包双煞》






【张佳乐】

我追到她是因为

在她唱歌的时候

其他人全找借口开溜了

只有我还坐在原地

听她唱完

她很感动。

————《至今没敢告诉她,那只是因为我第一次听见那么难听的歌声,被吓愣了。》





评论(82)
热度(347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