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你】就算他不在你身边,也记得保护好自己,因为他是如此爱你

内含: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周泽楷


内容关于这次的地震,因为我在重庆上学,心里有点戚戚然


这篇段子我只花了10分钟写出来,写的很不好,角色性格也不突出。我只是想用这个段子告诉震区的姑娘们,保护好自己,晚上不要睡的太熟,不管到底会不会再次地震,也不管你们是不是已经习惯了,请一定一定要提高警惕!因为还有那么多爱着你的人在啊❤


【喻文州】

晚上正在看报告的时候

手机推送了关于地震的消息

看清地震区域的时候

心就揪了起来

赶紧给她打电话

为了防止她晚上睡得太沉

我抱着电话跟她说了一夜的话。

       ————《其实我更想到你身边抱着你。》





【黄少天】

我们视频聊着天呢

她那边忽然晃了起来

吓得我一直喊她的名字

结果她心很宽的说

只是地震了而已,她都习惯了。

       ————《什么叫习惯了!这种事情不能习惯!知不知道!你要随时保持警惕,不能因为习惯就不注意,万一发生意外了怎么办?而且你知不知道你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很心疼。》





【周泽楷】

她那边地震

我很害怕

打电话给她

说了很多话

说到嗓子哑了

她一直安静地听着

在我说完之后

带着哭腔对我说

你还是第一次说了这么多话呀

       ————《因为我太害怕失去你。》




【王杰希】

地震的消息传过来之后

我就把队内的事情交给了副队

直接定了飞机票

过去找她。

         ————《不要害怕,我会和你在一起。》

评论(78)
热度(266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