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神x你】千万别让他们帮你化妆

内含叶修、韩文清、喻文州、王杰希、孙翔、黄少天、周泽楷


庆云秀姐生日快乐双更第二蛋


灵感来源于第一次化妆的我自己以及微博视频



【叶修】

我打游戏的时候 

她拿着一盘花里胡哨的颜料盘

过来问我 

画什么颜色的眼影好看

其实我没怎么听懂 

但我还是对她说

黑色吧,耐脏 

————《为什么我说完这句话就被颜料盘糊了一脸????》

 
 




【韩文清】 

她说网上最近流行让男友化妆

然后往我手里塞了一堆刷子 

这是干嘛?

让我做个粉刷匠吗?

她还说要我记得打阴影

我想都没想就拒绝了她 

————《我怎么可能动手打你》《要我在游戏里把你打出心理阴影,还可以考虑》

 





 
【黄少天】 

虽然答应了给她化妆

但是看着面前那一堆瓶瓶罐罐 

我一个都认不出来

只能随手拿了一个有点像大宝SOD蜜的瓶子 

倒了半瓶在手上正要给她抹

然后就听见了她足有80分贝的尖叫声 

“我的粉底液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瞬间耳朵仿佛被冰雨穿过》《媳妇儿你冷静我给你倒回去行吗!别生气别生气!你看我把手里的倒回去了!诶媳妇儿你怎么哭了,要不我再给你买一瓶行不行!》

 




 
 
 
【喻文州】 

给她画眉

第一遍画完感觉没区别

所以又描了一遍 

感觉还是没区别

等描第五遍的时候 

她忍不住看了一眼

然后问我 

脸上那两条是哪里来的毛毛虫

————《唔……亲爱的,这两条毛毛虫可能是贪恋你的美色才爬到了你的脸上。》

 





 

【周泽楷】

做广告 

经常化妆

给她化妆 

还是第一次

按照我化妆的步骤

涂了几下

感觉她和没化一样

还是那么好看

————《你:原来长得好看连化妆都只涂面霜吗》 





 
 
【孙翔】 

跟我讲什么夫妻闺房之乐

非要我给她画眉

在我折断三根眉笔之后 

她平静的上网订了一箱眉笔

让我玩够了再给她画 

————《老婆我没有在玩啊!》《等等,你这种蜜汁宠溺的既视感是哪里来的????》

 





 
【王杰希】 

听说最近流行给女朋友化妆

我特意跟着视频学了点技巧 

结果她什么隔离粉底液都没拿

只拿了一板双眼皮贴 

让我帮她贴

还说我一定很熟练 

————《不,我真的没有给自己贴过》《心情复杂》

评论(100)
热度(341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