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神X你】带你去旅游,愿不愿意和我走

内含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张佳乐,还有一枚画风微妙的叶修

给云秀姐庆生双更系列第一弹

我只是查了资料,这些地方除了杭州,一个也没去过_(:зゝ∠)_悲伤逆流成河

【喻文州】——巴厘岛

牵着你的手

漫步在南纬八度的金色海滩

世人说

巴厘岛是浪漫的天堂

但我此生的最浪漫

是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周泽楷】——奈良

奈良樱花如雨

你在雨中回望

那一刻

我心如鹿撞

虽难以言语

但奈良有鹿

我有你

一切都是最好的模样



【张佳乐】——斯里兰卡

这里是印度半岛的一滴泪

而你是我朝拜的神明

穿过千年古城

走过康提湖

我会把最美的鲜花

送给最美的你

【王杰希】——杭州

陪你看

白墙黑瓦亭台楼阁

陪你听

柳浪莺啼晨歌暮曲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我在人间

你在我心上


——————————————

前方高能预警,来了个画风微妙的老叶

【叶修】

荣耀世界

一日游

去不去

评论(101)
热度(220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