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神x你】蓝雨太太们的搞事日常·情商组①

  • 蓝雨系列联文,段子体

  • 卢瀚文女友视角·早恋组 @与君 ,黄少天女友视角·狮子组 @暮汐 

  • 一个非常搞事的反套路组合

  • 第一人称注意




1.


听说喻文州在网上经常被别人称作喻文苏,说他苏破天际。


其实我是不太能理解。


在这一方面,作为他的女朋友,我想应该是有发言权的。


比如上次我听说黄少为了给她女朋友准备礼物,准备了一个月。


多用心!可歌可泣!


然后我兴奋的回去问他:“生日打算送我什么想好了吗?”


他的回答是:“我的人都是你的了,还能送你什么呢?”


我:“哦,你不想送就不送吧。”


喻文州回给了我一个一脸错愕的表情。


虽然我一直不太能搞懂喻·心脏的心思。


但是我觉得他此刻的表情可能是惊讶为什么今天的我这么聪明吧。








2.


喻文州的妹妹,也就是我家小姨子。


最近很让文州头疼。


因为她总是对卢瀚文使出必杀技——过肩摔。


喻文州对此表示:他很担心他们蓝雨的未来要折在自己妹妹手里。


而我对此表示:哇!小姨子你真帅!求教过肩摔!


喻文州:亲爱的你学了是想要摔谁?







3.


最后喻文州还是禁止了小姨子教我过肩摔。


遗憾。


为了杜绝我和小姨子接触,他还把小姨子从家里赶出去,安排住进了蓝雨宿舍。


我看见小姨子可怜巴巴的眼神,心疼的吃不下饭睡不着觉。


然而喻文州那个没良心的居然还有心思要求要增加睡前运动次数。


呵呵.jpg


心疼我家小姨子有这么不靠谱的哥哥。






4.


我的亲亲大宝贝儿,哦,也就是黄少天女朋友告诉我。


其实这是件好事情。


因为卢·蓝雨未来·瀚·小姨子同桌·文喜欢我家小姨子,她住进蓝雨恰好可以促进一段美好恋爱的发生。


我被这个消息炸的一愣,一脸惊讶地问她:“为什么我看不出来????”


亲亲大宝贝儿说:“因为你傻。”


我:心里有句mmp想......说不敢说....







5.



回家之后我特地向蓝雨队长求证了一下。


“文州诶,你们那小队员喜欢我小姨子啊?”


喻文州露出了被雷劈过一样的表情,还有和我同款惊讶的语气。


“你能看出来?!”


算了,我是怎么想起来问他的?


听他这跟我差不多的语气,明显也是傻的。


.......


等等,我刚刚是不是接受了我是傻的这个人设???


评论(35)
热度(192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