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神x你】吃个饭也能遇上真爱是什么体验

内含黄少天、王杰希、周泽楷、张佳乐、张新杰


梗源自我吃饭时遇见的可爱服务员们,还有正在苦逼兼职当服务员的我同学


_(:зゝ∠)_混个更,顺便提一句,海底捞的服务是真心好!





【黄少天】

我跟队长去吃火锅

两个人面对面坐

她站在旁边帮我们点餐

一边写菜名一边笑

我还觉得这位靓女很开朗

直到她

放了一支玫瑰花在桌上

           

           ————《媳妇儿你现在知道我是直的了吧!》《等等等等!什么叫不一定啊!看来晚上我要再让你感受感受我到底直不直!》





【周泽楷】

她特别热情体贴

点菜不用说话

只要

我一个眼神肯定

还给我

系围裙、端菜、夹菜、送水果

临走的时候对我说

“上帝给你关了一扇门,但你脸长得好看!残疾不可怕!好好活下去!”

          ————《周式懵逼.jpg》《虽然没听懂,但你真好,想娶》





【张佳乐】

那天出去吃饭的时候

我的发圈断了

只能披散着头发

坐下来之后就看见

她拿着一个发圈过来

我正感动她的体贴

就听她对我说

小姐姐需要我帮你绑头发吗。

         ————《你把我的感动还给我。》《我是不是小姐姐你要不要亲身感受下:)》





【王杰希】

错过了食堂饭点

又懒得自己做饭

所以找了家评价不错的饭店

她点餐的时候问我几位

我说就我一个

结果她转头就给我抱了个玩具熊

放在对面

       

        ————《我和玩具熊相顾无言》《忽然感到空虚寂寞冷》






【张新杰】

我不喜欢浪费时间

点菜的时候

会问好每道菜制作的时间

结果眼看时间过了

还没上菜

我问她为什么

她对我说

应该按厨房接到菜单的时间算

现在还差3分23秒53毫秒

        ————《厉害了》《居然有比我还精准的人,一定要娶回家》




插播一则当时张新杰的心情


评论(92)
热度(7180)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