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你】你们这么给孩子取名会被脱离父女母子关系的!

内含:喻文州、叶修、楼冠宁、周泽楷、王杰希、方锐、韩文清、黄少天、孙翔


我知道这个梗很多人都写过了,但是还是控制不住我的脑洞


_(:зゝ∠)_混更来啦。



【喻文州】

还不知道是男是女的时候

她就开始起名字

思考了几天之后决定

女孩叫喻望

男孩叫喻火

           ————《我知道你欲求不满,医生说轻点儿没事的。》




【韩文清】

非要给孩子取名

韩暖流

因为我是冷面煞神

而她是暖暖小娇妻

还说我们的相遇

就是寒暖流交汇

          ————《你床头那些言情小说,全部没收!》




【楼冠宁】

她为了取名

熬了好几天

最后越想越烦

一挥手决定就叫楼房

连外号都定好了

叫房地产

          ————《“我觉着干房地产的都挺有钱的”“老婆,别说干,说搞房,不对应该说做房地……我们换个名字吧行吗!”》




【黄少天】

异想天开的要做个实验

她想看看如果给孩子取名叫

黄秋葵

我整天对着宝宝喊秋葵的时候

到底会不会喜欢上秋葵。

          ————《那是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媳妇儿你还是放弃吧,这个实验一点儿意义都没有,拿孩子的名字做实验,宝宝长大之后会哭的啊!》





【周泽楷】

她说

不求男孩像我

一样帅

只求长得周正

所以就叫

周正

          ————《“女孩呢?”“唔……周圆吧。”》




【叶修】

孩子的名字

起的很有我的特色

女孩儿的是

叶涟逖(ti)

男孩儿是

叶朝风

           ————《这名字一听就知道是我的孩子。》



【王杰希】

她觉得我的名字挺洋气

所以也要给孩子取个洋气的名字

比如

王汤姆

还比如

王朱迪

             ————《你是不是猫和老鼠还有疯狂动物城看多了。》



【方锐】

临近产期的她越来越紧张

晚上经常睡不着

天天握着我的手念叨

要把孩子取名方章

因为她很慌张

              ————《我觉得孩子知道自己名字是这么来的话,也会很方张的。》





【孙翔】

为了取名杀死了无数脑细胞

最后她一怒之下

决定孩子就叫

孙子

意思是

孙翔的儿子

        ————《这个解释的意思我听懂了,但是是不是有哪里不太对?》

评论(184)
热度(7230)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