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神x你】有一个审美成迷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内含张佳乐、周泽楷、叶修、喻文州、韩文清、黄少天


生贺写完了,我又来混更了


_(:зゝ∠)_爱你们么么哒


【张佳乐】

她喜欢穿一身大红大绿
还热爱把头发烫成大波浪
我第一次和她搭话
就是忍受不了那一身
迷之搭配
          

                  ————《最受不了的是她居然还嘲讽我的审美不好?》

 

【周泽楷】

追她的时候……
很费劲
因为她说
我长得不好看…
         

                ————《江波涛:那段时间小周逮着人就问觉得他长得怎么样,吓得一群人以为他对自己有意思。》

 

 

 

【喻文州】

我自荐做了她的造型师之后
再也不用担心
她穿吊带背心沙滩裤
跟我去看电影。
           

              ————《虽然回头率100%,但是,乖,不能这么穿》

 

 

 

【叶修】

一直很好奇
是谁给她的勇气
梳着那么长的冲天辫出门
梁静茹吗?
          

           ————《远远看过去我以为她头上顶了个喷泉。》

 

 

【韩文清】

大冬天的
大街上的女孩都穿短裙露腿
只有她
把自己裹成了一个土黄色的球
         

         ————《多么清纯不做作的女孩,和外面那些幺蛾子都不一样,很好,我喜欢》

 

 

 

【黄少天】

她买了一套情侣装
说很好看她一见钟情
很兴奋的递给我让我赶紧换上
我打开一看
这什么鬼的情侣装
真的不是某个老游戏里那两个管道工的cos服吗???
         

              ————《最重要的是这个衣服显腿短啊!而且真的超级土好嘛!媳妇儿你真的不怕我们这样上街被别人拉去修水管吗!!!》

评论(76)
热度(266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