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神x你】有个二货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内含孙哲平,叶修,喻文州,张新杰,还有拆台的孙翔

梗来自知乎和微博,孙翔.ver来自 @与君 

来吃点段子开心一下,不要生气不要生气,夏天上火伤身体。

 

 

 

【孙哲平】

 

她出去吃饭非要抢着付钱

一般分三步

先从服务员手里抢走我给的

然后把自己的钱塞过去

最后把找零和我给的那份塞进钱包

还乐呵呵的觉得请客的感觉真好

        ————“诶,我怎么觉得最近越请客钱包里越鼓呢?”你疑惑的摸了摸钱包。
                           孙哲平露出了谜一样的笑容  “可能你的钱会自动增殖吧。”

 

 

 

【张新杰】

 

她天天喜欢抱着我的手机玩

所以我把睡前充电的任务

交给她了

但从那以后

我的手机闹铃再也没响过

起床全靠生物钟
      ————  每次托付你给手机充电,第二天都能看见手机连着数据线,但是数据线没有插进插头里的情景。
                        “  新杰你听我说,都是数据线动的手。”

 

 

 

 

【喻文州】

 

她生日的时候

特意带她到女士专柜

问她想要什么礼物

她对我说

想要个挖掘机

      ————从此喻文州再也不敢提前给你准备任何节日的礼物。

 

 

 

 

 

【叶修】

 

生气我天天打游戏

让我当着她的面把游戏删了

于是我删了桌面的快捷方式

本来以为能骗过她

结果她夺过鼠标

清空了回收站
              
         ————还以为是吃了那么多补脑的智商终于进化了,结果还是想多了。

 

 

 

 

————————拆台时间

有个二货男友是什么体验

 

【孙翔】

你抱着薯片边啃边和孙翔看电视,手没拿稳一片薯片掉到了地上,弯腰捡了起来之后,你花了一秒钟,权衡了一下电视和扔垃圾之间的重要性。

恩,还是把扔垃圾的光荣使命交给孙翔吧。

“二翔......”

你话还没说完,他就转过头毫不犹豫的一口吃了下去。

「握草握草握草,他就这么吃了?我只是想让他扔掉啊,到底要不要告诉他事实啊....」

忍着心里狂刷地弹幕,你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孙翔给了你一个「我什么都懂」的表情,以为自己看懂了你活动复杂的内心。

“不就喂个薯片嘛,害羞什么。”

“恩,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还是让这个误会就这么美好下去吧。

评论(59)
热度(365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