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神x你】有个伪萝莉女友是什么体验

内含:孙翔、叶修、王杰希、韩文清


混更小段子之二


梗来自知乎


 

 

【孙翔】

 

只要她一闹脾气

我就把她举起来

放到冰箱上面

她就安静了

         ——《求我抱你下来啊》

 

 

【王杰希】

 

第一次把她带到队里的时候

小别一脸沉痛的对我说

队长,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小别,她年龄比你大】

 

 

 

【叶修】

 

看视频地时候

她说感觉有点冷

我伸手把她抱到腿上

然后裹在羽绒服里拉上拉链

           ——《这样就不冷了吧》  

 

 

【韩文清】

 

只要她一皱眉头

周围所有人都会向我投来

谴责的目光

我还听见有人说

『现在的黑社会居然还欺负小女孩』

          ——《等等,我不是黑社会,她也只是肚子疼》

 

 

评论(82)
热度(5133)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