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神X你】一封寄给你的情书——张佳乐

内含一枚张佳乐

送给所有张太太❤

设定:职业选手在国外参加活动,时长两个星期

 

 

dear:

  
       这是我给你写的第52封信,和以往的51封不同的是,这封信将会代替我,漂洋过海横越大陆,带着所到之处的邮戳,去到地球的另一端见你。
    
      于是这封特别的信,我打算写些特别的东西——这将是一封告白信。
    
      你知道吗?百花缭乱再绚烂的技能,都绚烂不过当我看见你时的心。

      我到底有多爱你,其实我也说不清,但是我可以这么告诉你:

      前几天我在路边听见一位流浪歌手在唱歌,第一个反应是,那首歌恰巧是你会喜欢的风格,于是我上去问了名字记在了本子上,回去之后分享给你。

      在餐厅点餐的时候,我下意识地点了一份情侣套餐,直到盘子摆到面前了,我才想起你没跟过来,最后我只好一个人吃了两大盘,撑到走不动路。

      昨天夜里有人放了烟花,满天缤纷的色彩绽放于漆黑的画布里,我想你一定会惊叹这种美丽,所以我拿着手机录了下来,之后我们可以一起观赏。    

      你说,你是不是在我心里发了芽,怎么我脑海里想的全是你? 

      其实我不曾懊恼过要和你分别这么久,或许是我比自己想象中还要更能随遇而安,漂泊对我来说只是要提起行李箱这么简单,但这不代表我不想念你。

     在这段分离的日子里,我无时无刻都在回味与你在一起的时光,那些无趣乏味的日常被我反复咀嚼,也变得甘美无比,同时也让我警醒,我要更加珍惜你。

     有许多人对我的执着不屑一顾,但我绝不会因为流言蜚语而放弃追求,亦如此,我真实的渴求着得到你的一切,就如同渴求胜利与冠军,我断绝了自己所有退路,在这条道上走的义无反顾,而我同等的相信你绝对不会让我失望。

     期待着为你我而举行的爱之加冕礼。

                                       

                                                                                                                                                                                                    爱你的张佳乐 
    

评论(41)
热度(9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