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神×你】有个穷的只剩钱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1.内含张新杰、叶修、周泽楷、喻文州、孙翔
2.这是个有毒的梗,混混更
3.本来打算今天多更的…结果昨天熬到半夜都没想出来写什么,暴哭…
   
  
 
【张新杰】

我晚上让她早点睡觉
不要熬夜
否则第二天起不来
她说熬夜也没关系
然后打电话
订了100个闹钟让人送到家里
       ——《第二天我聋了一整天》
   
  
 

【叶修】

她嫌弃家里烟味太重
又舍不得逼我戒烟
于是有天回家
我发现家里每个房间
都新安了大功率抽油烟机
还让我夸她聪明
      ——《媳妇,还是让我戒烟吧》
   
   
   
 
【喻文州】

我们一起去逛街
走的有点累
我就在一家店门外停了一会
她转头看了看我
然后倒回来走进去
买下了这家店
说要送给我
喜欢哪个随便拿
       ——《等等,这还是家女装店???》
  
 
 
  
【孙翔】

第一次见面
介绍到自己特长的时候
她说她特有钱
我就以为她就是个喜欢炫富的煞笔
后来才发现
这话完全没问题
           ——《她只是在陈述事实而已》
 
     

    

【周泽楷】

“这个……”
“买!”
“那个……”
“买!”
“不……”
“买!”
        ——《QAQ你听我说完……》

评论(67)
热度(4817)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