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神X你】一封寄给你的情书——王杰希

内含一枚王杰希

送给每一位王太太❤

设定:职业选手在国外参加活动,时长两个星期

 

 

卿卿如晤:
    
       我现在正在酒店的灯下给你写信。
     
       不要惊讶我为什么不给你打电话,而是做这种无聊事情。
     
       这个活动的起因是张佳乐要买明信片,接着喻文州说要给女朋友写信,黄少天喊着也要写,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大家都开始给自己女朋友写信。哦说起来你可能不敢相信,我甚至看见韩队竟然也在写。

       言归正传,我出门多日,不知道你过得怎么样,平常虽然联系一直没有断过,但是终归没有你身边陪伴,我心里还是很不安,一直担心你有没有照顾好自己。我知道你看到这又要说我操心,但是这归根结底都是因为你喜欢逞强,让我没法放心。

       我知道你是担心我会累,但是没关系的,因为爱护你对我来说就如同吃饭那样自然。

       说到这,我得感激你,出现在我生命里的时间是那样恰如其分,在我褪去了浮躁、磨尽了棱角之后,能够以最好的样子来爱你。

      下午买信纸和信封的时候,这里的天气还很晴朗,傍晚的时候,却忽然下起了雨。

      淅淅沥沥的雨声从窗户外面透过来,显得屋里很安静。我想如果你在这,那么我就可以抱着你,两个人一起听雨滴拍打树叶的声音,除此之外再也没有别的杂音,仿佛世界上只剩下了我和你。
  
      我时常在想,虽然我被称为魔术师,但真正拥有魔法的应该是你,不然为什么我会对你如此着迷,白日黑夜,我的脑海里都是你。

      假如你真的拥有魔法的话,那能不能满足我一个愿望呢?我希望你在看完信后施展个魔法把我召唤回去,因为我实在是太想见你了。
 
      原谅我这封信写的草率,没有用什么华丽的词藻,动人的语句,本想写得好看些,但思来想去,我还是不愿意把所有的感情都陈述在这封简略的信里,有些话,我还想当面告诉你。
    
      最后,我又想起你上次随别人叫我“王爸爸”,其实你要喊也不是不可以,我也并不讨厌这个称呼,但是下次你再那样喊的时候,我也会喊你“王妈妈”。
                                                         
                                                                                            等待被你召唤的王杰希

评论(31)
热度(10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