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神X你】一封寄给你的情书——韩文清

内含一枚韩文清

送给每一位韩太太❤

设定职业选手在国外参加活动,时长两个星期

 

 

见字如面: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所有人都在写信,想来想去,我还是给你写了一封。说起来,这还是我第一次写这种东西。 

      因为如果其他人都收到了信只有你没有,我都能想象的出,你可怜巴巴看着我的眼神了,所以我还是写了。  

      不过即使给你写了信,也别太抱有希望,我绝不会写什么肉麻恶心的话给你。    

       反正已经浪费了时间,那要写点什么呢?  

       对了,我一直很想问你,为什么其他人见到我都怕的要命,只有你见到我不仅没有吓得躲起来,反而一个劲要凑到我身边,而且牢牢霸着我心里的位置就再也不走了。    

       但是我也得庆幸你的大胆,让我拥有了你。  

       我人生中的大半的精力都给了荣耀和霸图,剩余的精力甚至不足够像别人男女朋友一样面面俱到地照顾好你,甚至会让你受到许多委屈,但是你却仍旧没有离开我,陪伴着我,为我做了许多事情。

      所以我现在必须承认,你已经是我生活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因为你,所以我更加拥有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撑着我在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    

      霸图,一如既往,以冠军为目标,而你,一如往常,是我的信仰。 

      写着写着我竟然也会开始想象那些飘渺虚幻的东西,想到我们结婚,然后生个孩子,我想你会希望养条狗,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得等到孩子大一点儿以后,我不希望你太辛苦。

     这样想来,退役后的日子竟然也变得值得期待。    

     我不知道你读完信会不会失落,我没有写什么好听的话给你,但是我希望你知道,我是认认真真想跟你过一辈子,那些话都是些无关紧要,还不如一封结婚证书有说服力。    

     就写到这,你准备好身份证户口本,回去之后我们去民政局。    

     还有读完之后,你就当没有见过这封信,然后给我撕了它。

                                                

                                                                                                 韩文清

评论(36)
热度(9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