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神X你】一封寄给你的情书——张新杰

内含一枚张新杰

送给每一位张太太❤

设定:职业选手在国外参加活动,时长两个星期

 

张太太:

 

      关于在书信中用什么来称呼你,我思考了很久才下笔。我觉得姓名太过生疏,爱称又不大正式,最后定下了这个既亲昵又正经,不知道你是否喜欢我这样称呼你。 

     今天下午看见其他人都在街边的店里写信,我认为那么短的时间没法谨慎的写下我要说的话,所以我挑选好了信纸留着到晚上再开始给你写信。

    没错,我给你写信的时候正是这里晚上的9点钟,按照往常我的作息,这个时间我应该在做有氧操,接下来9:30我会给你打电话,10:00之后我该上qq和论坛,阅读资料或者处理留言。但是今天我要稍作调整了,有氧操得取消了,因为我要给你写信。    

    其实自从来到这里,我的睡眠时间都提早了10—20分钟,这都是因为分离以后,我总会去到许多光怪陆离的梦境,而我也总能在这些梦里见到你。   

    睡醒之后,我用了3秒钟的时间来分析原因,最后得出的结果,是因为我想你。   

    白日里没有你的时间太煎熬,于是我开始迫不及待想要进入梦境里,在梦里我会拥抱你、亲吻你、进入你。我猜你看到这里一定会害羞,但是你一定会看下去。那么你就会看见我在这封信里对你许诺,这些令我魂牵梦萦却难以启齿的梦境,回去之后,我会把它变成现实。   

    我从不会对你说谎,你知道的。  

    虽然我不在你身边,但是你也不能放纵自己,记得要按时睡觉按时吃饭,假如你把这封信留到睡前读,我希望你现在放下信去睡觉,明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再看,那么我就可以跟你说一声早安。   

    早安,我的张太太。

    最后我想问你,记得我们已经多久没有见面了吗?
    我一直都在计算,我们分开了8天11小时23分钟,但我每分每秒都在更爱你。 
    书信就写到这里,之后的话你会在今天的电话里听见。
                                                      
                                     

                                                                                                张新杰

 

评论(14)
热度(7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