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神X你】一封寄给你的情书——黄少天

内含一枚黄少天

送给每一位黄太太❤

设定:职业选手在国外参加活动,时长两个星期

 

媳妇儿:
       

       是不是很惊讶我居然会给你写信!这是给你的惊喜! 

       好吧,我跟你说实话,因为我看见队长给他女朋友写了一封信,所以也突发奇想开始给你写信了。    

       你知道我的,平常用说的或者是打字的比较多,写字嘛......不过没关系!我想你一定不会嫌弃我的字的对不对对不对!    

       其实写这封信,是我想告诉你,今天这里的天气很好,天空很蓝,风也很舒服。我很想要在这样的天气里和你一起散步,但是又想起你不在我身边,突然一下子,就感觉特别特别的想你。我看了家里的天气,今天似乎会降雨,我没法在你出门的时候提醒你记得带伞,希望你千万别淋雨,假如你淋了雨,那也照顾好自己,千万别感冒,不然回去我会惩罚你。   

      我想告诉你,我去看了这里的海,和国内的海不大一样,明明是相连接的水域,却居然会有差别,是不是很奇怪?于是我就想,等我们都有了时间,我要带你去看遍世界上的海,你愿不愿意跟我去?   

     我想告诉你,逛街的时候,看见街上有一个可爱的吉祥物布偶,我想如果你在的话,一定会喜欢的抱住不撒手,所以我跟它合照了一张,把照片也随信寄给你,是不是很嫉妒我?哈哈哈,我也很嫉妒这封信,能够被你握在手里。    

     我还想告诉你,我买了一件口袋特别大特别大的外套!是不是很想知道为什么?好吧!那本剑圣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因为我想把你收进我的口袋里,到哪儿都一直带着你,这样就能够和你不再分离。   

    诶呀,队长他们催我赶紧出去了。而且这张纸实是在太小了,根本写不下,我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要告诉你,怎么办呢,只能让你用一辈子来听了。

                                                                

                                                                                        属于你的帅气剑圣黄少天

 

 

评论(25)
热度(9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