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神X你】一封寄给你的情书——喻文州

喻文州的场合

这封信送给每一位喻太太❤

设定是,职业选手在国外参加活动,时长两个星期。

 

 

 

亲爱的:
   

      写下这封信的时候,我正在异国他乡的街头,望着川流不息的人海,突然心下惶然,我能在芸芸众生中遇见你,不知是几生有幸。

     正巧张佳乐在街边的小店里挑选给他女朋友寄的明信片,我便也想给你寄一封信。

     拿起笔的时候,我克制不住的开始想象你收到信后的表情,会是什么样的呢?惊讶、欣喜或者是微微一笑。我想了很久还是没有答案,反而思考出了另一个真理,那就是什么样子的你我都很喜欢。

      这样说会不会显得很花心?

      这几天里我时常会出来消磨时间。你知道吗,在此之前,我不知道没有你的时间竟然会如此的难熬,度日如年,我数着时间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去和你见面,甚至幻想着窗边拂过的风可以捎带我一程,将我送回你身边,然后我能够把你拥抱在怀里,诉说许久不见的思念。 

     可是距离实在太遥远,而且我也太重,于是只能寄希望于邮递员将这封轻巧些的信带给你。 

     我在街上看见了许多流浪的人,他们远离故土和家人,出来谋求生计或是追寻梦想,这些人或许脸上有着热情地笑容,但我却还是看出了漂泊的痕迹。

      我又不禁想,我如今也远离故土,混在人群中随着人潮涌动,是否也如同他们一样沾染了那样的风霜呢?但是随后我就把这个想法否定了,因为不论我离得多么遥远,即使隔着半个地球,我的心依旧栖息在你那里,我的心不曾流浪,又怎么会染上风霜。

      好了,我们将要离开这家店了,这封信只能到此为止了,虽然我还有许多话想告诉你,但是没关系,我们还有几十年的时间可以慢慢说。 

     如果你从这封信里没有理解我有多么思念你、有多么爱慕你,那么等我回家,我会用行动告诉你。

     亲爱的姑娘,我爱你。

                                                                                                            思念你的文州 

评论(27)
热度(10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