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关于情侣网名

 内含叶修、黄少、喻文州、张新杰、江波涛、周泽楷、孙翔


部分有多个画风的网名


 

 

【周泽楷】

 

射的很准

正中红心


社会我楷哥

 

人狠话不多

  

 

  

  

  

 
【喻文州】

 


手速不快

手速不慢

 

天下第一苏

 

只苏你一个

 

 
  

  

 

【黄少天】

在海的那边山的那边有一位小姑娘

卧槽卧槽卧槽这位靓女长得真漂亮

 
   

   

  
 
【张新杰】


君如磐石

我如蒲苇


睡不着觉

我来睡你


我要变身了!

别闹了睡觉!

 
 
 

【王杰希】

 


星月留白

唯你入画

=_=

 

O_o

 

  

  

  

 
【叶修】

 

邪魅又正直

风趣又端庄


放肆,敢动哥媳妇!

造次,放开姐老公!

   

   

   

  
 
【江波涛】

久居深海

捞你出来

  

  

 

【孙翔】

六个核桃

七个香蕉

 

【韩文清】

一往直前!

我在后面!

 

 

 

 

 

 

【Ps:1.男女顺序是乱的,有的上男下女有的上女下男(咳)。

        2.变身来自列表情侣虐狗名

        3.听我妈说,香蕉也是补脑的】


评论(76)
热度(333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