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情人节礼物

内含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张新杰

 

【喻文州】——酒心巧克力

甘美的外壳与令人迷醉的内心

就如同你一样,

只要一口就能让我意乱情迷。

  

【王杰希】——花束

这束花里有油桐、红蔷薇、粉蔷薇还有栀子花。

前三种的意思是:情窦初开时我与你热恋,情根深重时向你许下爱的誓言。

最后的栀子花代表,永恒的爱与约定。

所以愿意嫁给我吗?

亲爱的红玫瑰——我的爱情。

 

 

 

【黄少天】——超长围巾

这个超长围巾特别好!可以保暖还可以充当口罩!以后我们出去就可以一起围着!保准那些粉丝一个都认不出来!

最重要的是

能围住你也能围住我

这样我们就可以贴在一起。

 

 

【张新杰】——手表

手表一共三个表盘,

每一个分别代表着,

年年月月想看着你,

时时刻刻想念着你,

分分秒秒想陪着你,

最后还可以帮着我,

提醒你要纠正作息。

 

 

 

【禁不起考据!千万不要想大眼儿那束花,搭配出来得有多毁天灭地。而且我觉得自己像一个假的文州女友粉。】

评论(24)
热度(14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