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让我快速说个梗,说完就不写了!

你暗恋老叶,平常因为职业的状态也经常能和他见到面,他一直都对你很好。
聚会的时候会径直在你身边坐下,散席的时候,他明明走在前面,但是会回头找到你,然后放慢脚步和你走到一起。
因为叶修喜欢抽烟,但你不习惯,所以你想学会抽烟,在尝试几次之后引起了咽炎。
叶修去医院探望吊水的你,突然说要戒烟。
你很好奇啊,问为什么,叶修说我女朋友不喜欢抽烟,她嗓子不好。
你很难过,但是忍不住问了一句,叶哥什么时候交了女朋友啊。
他笑了笑说,这得问你啊。



好了没了,卡文卡到生无可恋,所以我决定说出来过个瘾就算了,不写了(掀桌)。

评论(21)
热度(146)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