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神×你】二翔的作死日常

段子二则。
梗来源于刚刚看见的一个秀恩爱微博:)(烧!)
为什么我一到复习的时候灵感就噗噗的往外冒!暴风哭泣!

       
   

《一》
“不能吃了!”你摸了摸软乎乎的腰,恋恋不舍的看着面前还剩一大半的蛋糕。“全是卡路里啊QAQ”

听你这么说,孙翔毫不客气地把蛋糕拉到自己面前,拿起叉子咬了一大口,嘴里含含糊糊地说:“那你看我吃吧。”

“……”

你神色纠结的看着他快速消灭着蛋糕,咬了咬嘴唇,横下心一拍桌子,“不管了!胖就胖吧!我也要吃!”

“好吧。”

他遗憾的把蛋糕还给了你,无意感叹了一句,“诶,我仿佛能想象得到你又变胖了10斤的样子。”

“哈??????”(╬ ̄皿 ̄) 

说好的【胖吧,胖了就不用担心有人跟我抢你了。】呢?!

孙翔,卒。

     
  

《二》
你觉得让二翔给你拍照,是个错误的决定。

屏幕里那个龇牙咧嘴、膀大腰圆的女疯子是谁啊卧槽!(╯°Д°)╯︵ ┻━┻ 

“你怎么拍的这么丑!”

“丑吗?”孙翔挠了挠头,“不是和你的自拍差不多嘛。”

“差不多???”

他察觉到危险立刻改口,“好吧,丑!太丑了!丑成了表情包!”

“等等!你居然说我丑!”

你觉得简直要被他气哭了,这时候不是一般都该说【小傻瓜,你在我眼里永远是最美的】吗?

孙翔一看你快哭出来的样子就慌了,口不择言的说:“诶别哭啊,哭花了妆,你不就更丑了吗!”

“??????”

孙翔,卒。

我不是黑粉,真的!( •̀ .̫ •́ )✧
去复习了,真的真的要复习了!真……的……吧…

评论(14)
热度(12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